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咖喱鸡饭

咖喱+鸡饭,有什么特别?我也不大清楚。只是每到午饭时间,不能够说人山人海,但也有陆续不断的老饕来祭五脏庙。

我说的不是哪里,正是美里靠近市议会的巴刹里的食档。我竟然没有去注意它叫什么名字呢!不过它非常容易找,只要看到很多阿嬤和一个阿公的档口就对了。

虽然菜单上有写小份和中份,但不要傻去点中份的,因为他们只买小份而已。

基本上就是一盘白饭,铺上白斩鸡和叉烧肉,再淋上咖喱汁。就是这样而已,特不特别就要看你自己咯!我也常常觉得没什么特别,但就是会想到它。不知道为什么。

咖喱鸡饭一份马币四块钱,份量够给胃口极小的小女生们。男生嘛,觉得应该要double才够。有的人会另外讨一碗咖喱汁(不知要不要加钱),觉得白饭淋上咖喱汁已经可以干掉两碗。

咖喱本身不辣,适合男女老幼婴儿人瑞外星人。有机会可以去试一试,不为它是不是那么好吃,就纯粹冲着它的大名而去吧!


2 comments:

yingy said...

请问她们是不是搬了? 因为没看见她们的档子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这个嘛我就不大清楚。等我下次还有机会过去时帮你kap kap看。
也许只是放假吧!生意十分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