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小华和小夫的故事

故事背景:小学一年级上学期考试完毕。
人物:小华,小夫,马吉(马来文就是makcik啦!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不然被人泼红漆,丢鸡蛋就不好了)和乌龙老师。

派发成绩单的时候,小夫当着乌龙老师面前说:小华考试偷看我的答案!
全班哇一大声。
乌龙老师:小华,为什么你要偷看小夫的答案?

小华:老师,我没有。小夫冤枉我。

乌龙老师:小夫,你说。

小夫:老师,一开始在小华的威逼下,我心不甘情不愿给他抄一点点。后来我觉得很不对劲,就把答案遮住不然他看。没想到他硬是很用力的把我的手扒开,然后看完我的答案。
小夫说完马上掩脸痛哭。

乌龙老师:那么为什么你隔了这么久才说出来?

小夫: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是人都会害怕一下。我只是在家躲了两天,才想起隔壁卖布兼也是村长的马吉,她常常说有什么问题可以找她,或许她可以帮得上忙。我跟她说了我的问题,她很惊讶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鼓励我一定要跟老师说这件事,我才有勇气站出来告诉大家这件事。

乌龙老师:你说小华很用力的将你的手给扒开,那么有没有留下痕迹?

小夫:有。昨天我才在马吉的陪同下去把我手臂上的伤痕给复印了。

全班大笑。

乌龙老师:小华,你还有什么话好说?

小华:老师,我的座位离小夫的座位大约有十五步的距离。

全班鸦雀无声。。。。。。。。。。包括躲在课室外面的马吉。

半年后,下学年的考试就要来了,大家正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的样子。

乌龙老师突然站起来大声宣布:

小华同学因为在上学年的考试中,在隔着十五步的距离居然还有办法向小夫施威,强迫小夫给他看答案。因此,小华将失去参加这次考试的资格,请你马上去教务处一趟,直到考试完毕。

小华听了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发疯到了极点,马上化身成咸蛋超人,举起十字架手势,朝着乌龙老师和小夫出招!!!!!!!

注: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笑话。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故事就发生在bolehland, 哈哈!!:)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BJP
Source: Wrestlingbattle
Read: Wrestle Mania 35
Keyword: watch the video
Watch: humanoid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