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14

世界上最轻松的工作?

那天(很久以前的那天)朋友在面子书里分享了一则关于中国男子兼职当OL的陪跑男,每个月可以    轻轻松松  进帐马币一千六百块左右。报道也说,有这样的需求基本上除了维持身体健康,安全也是一大考量(尤其在大马,不是我要说),然后在自己累的时候还可以听到帅哥鼓励的说话(如果陪跑男是我的话就帅,蟋蟀的蟀),还真的不错。

你问我好不好赚?我跟你说从门面上来说,这非常好因为我本身已经喜欢跑步了,如果跑步不必跑到奥运会都可以赚钱,为什么不?

而且要注意的是当OL的陪跑男哦!OL,即office ladies,即办公室女郎,即女人。试想想看,有个美女当跑伴,跑起步来格外有风啊!跑步之余还可以聊聊天,但就是不可以有任何儿女私情就对了。等一等,如果是OL的话,跑步的时候是不是需要帮她们背包包?

但是有一样东西是要注意的,根据报道,这个陪跑的收费相当廉宜,一个小时大约马币七块半。这样收费的话,一天大约要跑上七个小时,也就是说从五点下班开始一直跑到半夜十二点钟。这样的时间大概可以从我家跑到西连一趟了。基本上已经是超级马拉松的练跑量了嘛!

所以说,要嘛一个月是无法赚取一千六百块,不然一个小时的收费应该不止七块半吧!怎样都要齐头收人家二十块钱啦!有谁会无端端带着五毛钱去跑步?为什么我觉得应该要收贵一点呢?毕竟在古晋路跑是没有完善的跑道让你跑的,跑在马路上分分钟会被汽车给“颜(请用广东话念)”过去,是非常危险的。所以收费已经算是便宜了。

怎样?有没有人想要找不是很厉害跑的陪跑男?可以马上在这篇文章留下联络方式,最好可以附上靓照一张,方便我给折扣。男的也是欢迎,不过收费就会比较贵,大概是一小时三十五块这样啦!现在的行情是这样不景气的啦!

跑步记得找我哦!我是最左边的那个,中间那个比较便宜,右边那个比较浩练。价钱不一,效果却是一样的。如果你贪心一点,你也可以一次过包场,三个都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