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15

2015年的第一个路跑

没想到,真的没想到。。。。。。
没想到上一篇竟然是写在2014年十月!!整整两个多月里我是在    懒惰     忙什么呢?我也讲不出一个理由。
没想到今年的第一次路跑竟然是身着雨衣在    浪漫中    雨中完成。
是的,古晋这几天来一直都在下着雨,尤其是这两天,几乎没有一刻不下雨,导致一些低洼的地区也开始淹水了。在这样下去,大家不必买车了,买船比较实际。

离题了。快点回来。

今年没有什么大抱负,工作方面就加薪再加薪,健康方面就健康再健康,爱情方面就先找到再来说。至于跑步呢,我是想完成处女马拉松啦!为了让自己无退路,我考虑都不考虑下做了两个决定:

第一,即刻报名参加CJC所主办的Building On Momentum 2.0。共有四次路跑活动的Momentum让一些想要在今年参加半马或全马的跑者可以逐步渐进地准备迎接八月的挑战。如果你想要挑战半马,那么你可以参加8,12,16和21公里的级别。如果是全马的,那么就参加8,20,25和30公里级别。我参加后者。永不后悔。

第二,我马上报名了古晋马拉松的全马赛事。和它约定于八月十六日,八个月时间来准备。老实说信心不大,但还是很好奇自己可以去到什么程度。No regret。

这就说明了为什么今天早上为什么风雨无阻地参加路跑赛。因为今天就是Momentum系列的第一个赛事,八公里路跑(实际上是九公里多一点点)。

对于一个不是很路跑疯狂热爱者来说,雨中跑步和倒头睡觉基本上是不需要考虑多过五秒,一定是选择盖被继续睡觉。但是今天我没有,我想要挑战自己,想要突破下雨天就不适合跑步的想法。不过老实说,雨真的是下得很大,倾盆大雨一点也不超过。不过到了现场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尤其是几位同事,发现自己的想法其实一点也不疯狂。

疯狂的大把人在啊!如果你在路上的话,应该有看到一群淋着雨、穿雨衣或者拿雨伞跑着步的疯狂跑者!

也许在等雨变小一些,赛事也从六点半改为七点多,我也不知道几点因为我忘了戴手表!所以不要问我跑了多久,我真的不知道。只知道状态还不错,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气里,也没有什么热身下,算不错啦!自己安慰自己ing。。。。

这一次的战衣是粉红色的!接下来的两个系列也得穿它了。

连奖牌也是粉红色的!

一班同事(+朋友)们在赛后一起炫耀不畏惧风雨而换回来的荣誉(面子很重要,奖牌只是其次),我比较蓝因为我换衣服了(废话)。

如果想要用一句话来形容早上的话,我想应该是不经一番寒刺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希望这个好的开始可以一直持续下去,让2015年可以更好。

奔跑吧!兄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