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WWE Live Kuala Lumpur 2014 那天

还记得上一篇关于WWE的就是关于这场在马来西亚的活动。但是才六月,一转眼我已经从KL回来了,但是我没有将WWE的回忆给带回来,我并没有如自己想像中那么会自high?还是我老了?还是一个人的关系?

但是没关系,我的相机还是有将一部分给带回来。

这一次来的巨星也算不错,有John Cena, Seth Rollins, Sheamus, The Miz, Big Show, Wyatt Family, AJ Lee, Paige, Sin Cara, Bo, Kofi Kingston和Big E Lansten(应该是这样写)等等。

选手出场的舞台,比起在电视机看到的当然是小巫见大巫,舞台有点幼稚园的感觉。当然也没有烟花爆炸特效,特效都靠现场的观众们的嘴巴了。

现场的其中一方的观众。第一场的入场率不是很好,我看大约只有只有65%。就算是最便宜山顶的座位也出现空城计,反而是第二贵的爆满。谁说经济不好?

第一场是双打比赛,这也是我觉得怪怪的感觉开始从我脑中散播出来的时候。

Winners and Losers。就很明显的。我摸到Big E 湿嗒嗒的手臂,算是爽吧!

All you got to do is to BOLIEVE!

女子冠军,AJ Lee,也是CM Punk的老婆。本人比较喜欢她老公比较多,虽然他已经没在WWE了。

Big Show是唯一一个第二次来马表演的选手。上一次他和Kane联手对阵Dudley Boyz,我还记得当时的double Chokeslam。这次的Knockout punch也还可以啦!

当晚的主持人,Josh Matthew吗?当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一路和两旁的观众来selfie。他不是我的菜虽然他很有亲和力。

当晚本人最喜欢的一场比赛,The Miz对垒Sheamus。The Miz基本上就是以谐星身份出席当晚的活动。就是要大家有共鸣就算交足功课了。

Figure four leg lock

可惜搭不到他的手臂。

最后一场比赛由John Cena对垒Seth Rollins。毫无疑问John Cena是当晚最受欢迎的选手,从大家的欢呼声就听得出来。

还有就是这是一场Street Fight,也就是不受任何限制,你要拿椅子桌子楼梯来砸都行。这也是为什么当晚我们看到几张椅子给打歪了,两张桌子给砸破了,大家才心不甘情不愿的接受赛事已经结束了。

总觉来说,下次如果大马还有这样的活动,就不需要太过认真冲动买那么贵的票了。舒舒服服坐高一些看也不错,因为你也无法一一摸到每个选手。


下一次,也许就是到美国观看WWE了。WrestleMania,你怎么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