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Standard Chartered Kuala Lumpur Marathon 2014

这几年跑步风渐渐在古晋刮起来了,连身边的几个朋友都深受影响。她们已经无法满足于古晋的路跑赛,甚至已经做好了冲出砂拉越的准备,为砂拉越争光啊!

在她们的怂恿之下,我也拉了另外两个完全没有路跑习惯的朋友下水,一起来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跑的SCKLM”。嗯!

第一次跨州参加比赛,第一次和两个没有在跑步的肉脚参加,觉得10公里赛事已经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真的很不想第一次在KL的路跑赛里看着两个好朋友跑到死掉。嗯!

10公里赛事是七点十五分才开始,但我们还是决定早点出发比较好。本来打算乘搭Monorail直接去到Sogo那里,鬼知道Monorail竟然没有开门!!!怎么会这样?说好的公共交通呢?在没有办法之下,唯有从Lot 10走路到汉都亚LRT站,一点都不会远啦!

LRT里都是一群身穿荧光浅绿色的同道中人,大家都不觉得奇怪。

一下车,马上听到了铜乐队的演奏声,迎接我们的竟然是那些参加半马的选手。一想到主办当局如此用心的举动,我不禁流下了男儿泪。

照片里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在现场看就有如蚂蚁般绵绵不绝地从天桥底下穿过。

朋友从Sri Petaling下来,干,售票机竟然不吃十块钱纸币?他们到达的时候差不多就要开始比赛了。开跑前来一张   遗照   帅气的合照吧!
你们可以大声尖叫!尖叫声在哪里?

第一次参加KL的路跑,觉得:
1. 真的是很死鬼多人。从开炮枪声一响,走路到起跑线竟然需要六分钟!!
2. 无论跑了几公里,四周围都还是满满的人。但这也是让我越跑越勇的推动力。Potong potong。
3. KL的路比较好跑吗?会觉得跑得很舒服。整条路就敢敢block给你们跑,完全没有车子,也没有所谓Marshall的脚车,是工作人员筑起了人墙跟你说跑哪里。
4. 天气很好,凉快。

我跑出了一般的成绩,一半要多谢我自己在最后的一公里引擎给它开到最大马力。一半是为了不可以输给下图右边那个Very Shak。他妈的他说脚痛却一开始就跑得无影无踪,如果我后面没有跑快些,真的是找不到他了。

中间那位是没什么在跑的,所以他比较慢完成并不让我感到奇怪。我惊讶的是他的成绩比我想像中的还要好。也许这就是那些死命说不会但永远拿到最高分的同学吧!
尖叫声可以再次响起来!

看看成绩,一小时九分钟半,平均一公里费时六分钟四十秒左右,只能算是普通在不能普通的10公里成绩。但是我很enjoy这次的路跑,而且我的目标不是要快,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开心。尤其是可以和好友一起跑,再尤其是当中一个在赛事的前两天还在想着放飞机呢!

看看大会的分析,我觉得最爽的是在右下角,说我在下半场一共“割掉”两千多人!哈哈!当我们不能和别人比快比厉害的时候,就要跟他们比自爽!

经过这次的赛事,朋友们觉得一年来一次这样的东西也是个不错的建议。明年,槟城我们要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