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Copa America 2015之我没那种命啊,轮也不会轮到我

我一向来对南美洲杯没什么感觉,除了因为赛事直播时间都是早上,南美洲的球队对我来说有着无法解释的不讨喜。

这一届的赛事也不例外,一场都没有在看,更不必说重播的赛事。

只是因为昨晚VeryShak突然问要不要赌,在智利和阿根廷之间,我毫不犹豫就选择了前者。纸上谈兵的话我应该是稳输的,想想看阿根廷队里的球星个个都可以独当一面,智利算什么?

BUT,人生就是这个BUT,足球有时候(很多时候)都是靠团队精神的。

这一篇最重要其实是想说Messi的命运里注定没有国家队杯赛的冠军命啊!不说远的,就说去年的世界杯决赛对垒德国,眼看就要进入点球大赛了,偏偏被Gotze一脚劲射给搞砸了。世界杯这么近却是这么远。

接着一年后,美洲杯的决赛,在经历过点球大赛后,阿根廷再度饮恨而归,眼睁睁看着主办国捧走了冠军。此乃二奶命也。


Messi还是唯一一个阿根廷球员踢进12码罚球的。其余三球不是射歪了,就是不够歪。

图片来源

看看天之骄子是如何的失意。但我并没有为他感到可惜因为都没有特别喜爱或者支持他的啦!

Messi在球会赛事中可说是无欲可求了,所有大大小小的冠军都已经摆在他家的橱柜里头了。无论是团队还是个人的荣誉是多到你我的手指加起来都数不完的。更不必说他进球的数量啦!

BUT,人生还是这个BUT,一来到了国家队的比赛,他就是没有这种命啦!

也许妒忌他的人都会说:上天是公平的。
喜爱他的人就会说:没关系,他还年轻。未来大把机会。
不管来自什么人,什么烂鬼的安慰,都不关我的事啦!哈哈(算不算落井下石?)

在这里,我想点一首歌给Messi听,希望他听完后会比较好过一点。



注一:Messi = 没戏 是真的?
注二:VeryShak为此可要付出重大代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