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2015第四跑之Live Active Run

早前写了关于Live Active Run的种种不足之处,还是很多人参与当天的赛事。还是本来会有更多?不满归不满,跑步还是要继续。

对于这次的半马,我没有祈求很好的成绩,只是许下比去年还要好的成绩即2小时45分钟(只是快三分钟而已),然后没有疼痛,然后最重要的是天气要好。千万不要下雨而跑到脚板起水泡,那么就难咯!

很多人对于BiB上的奇怪英文字感到好奇,但我并没有想要认真好好的解释。至于号码,你可以去买万字,如果中头奖的话,你想要给我一点奖励我也是不会拒绝的。

这次赛事,天气很好,只是在接近后阶段的时候太阳公公出来了,很热啊!除了这个外,一切都还算是正常,包括我的速度。哈哈。笛声一鸣,我就一贯地以龟速向前跑,然后开始寻找美女猎物来跟。干,为什么那些美女路跑者都跑得那么快啊?

前半段跑得算理想(除了速度之外),一直到了最后的三公里,心里有一种“什么鬼?这么长的距离竟然只是三公里而已?”的OS。然后自己一直在心算说不可能只是三公里啦!主办当局当我们是露露吗?很多很多干焦之类的说话,还是留在心里就好。

最后一段的上坡路(在Bukit Lintang 路),是在最累、最热、最没力气的时候发生的。真的是在用意志力在跑,因为前面没有美女,后面我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回头看。就只能一直跑,一直催眠自己就要到了。

然后就到了。时间是2小时45分钟。脚没有受伤。天气非常给脸。咦,那么我所要求的都做到了吗?嘢!真的是太开心了(十足十白痴一个)


所以比去年的成绩快了足足三分钟。三分钟啊!


话说今年的奖牌是相当漂亮。很多人都是冲着它而参加的。


赛后合影。灰色那件就是半马首一百名完赛就可以获得的Finisher Tee。我是第240,所以没有Finisher Tee。不过我还是很开心,虽然不知道在开心什么鬼。

注一:是古晋难得的半马赛事之一,让我们这些想要跑全马的人可以进行赛前测试或者热身。
注二:七月和八月将引来两大赛事,分别是30公里和42.195公里。嗯,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