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15

Annie1 云吞面

这几年在吉隆坡吃到的云吞面就只有两家:位于旧巴生路的阿强还有新街场路全蛋面。

前者算是近年来去过比较多次的,属于比较不容易找到的,但只要有人带路也不是很难找。 喜欢他的面,还有酿豆腐外加咖喱汤,吃了很满足。唯一美中不足是蚊虫很多,必要时请穿长裤,以免被叮到满脚都是红吻。

至于后者则是早期比较长去光顾的,那时候他们的咖喱山猪肉面还算很出名,加上当时那里有一档水果摊,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就是喜欢吃它的芒果。美中不足应该是很难找停车位,不是停的远就是违规啦!

最近吃过另外一家,味道如何?单单看源源不绝的顾客就知道是很好吃啦!本人十分推荐他们家的叉烧肉,肥吱吱但不会觉得油腻。单点的份量其实不是很多,食量大的朋友不妨可以加面(半粒或者一粒)。


怀念云吞面主要的原因是在古晋好像找不到,就算找到也没有办法和我在吉隆坡吃到的比较。

这里除了主打云吞面外,它们也有在卖猪肠粉、老式早餐(土司)、甜水等等。它们的美渌也是很“厚”,本人偏爱美渌啦!奶茶也是不错。


就是这家位于Damansara Utama的Annie1云吞面。听起来好像是anyone云吞面,任何人的云吞面,任何人都可以吃云吞面,云吞面人人吃。

店铺资讯:
地址: 20, Jalan SS21/58,,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Monday – Friday 7.30am to 9.00pm
Saturday, Sunday & Public Holiday 8.30am to 3.30pm

注:它和Sangkaya很接近,吃完面就可以步行去吃甜点。绝配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