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Chequers @ Taman Tun Dr Ismail

延续着之前几篇都是关于美食的文章,这一次也不例外,除了美食还是美食。人活到了这把年纪,能吃是幸,能嗬是福,能吃能嗬就是幸福啊!

这一次她带我去一间算特别的西餐?甜点?餐厅。为什么那么多问号呢?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将它归类。说是西餐也对,说是甜点也没错啊!

好了,不吊你们的瘾啦!这一次去的就是以松饼Waffle为主食的Chequers。位置在哪里?我无法正确的告诉你,不过可以给你地址啦!但是请你有少许耐心读完这篇文章才post给你们啦!

先从饮料说起,左边这位很BERSIH的就是Mango Mania。顾名思义就是疯狂的芒果冰沙啦!而右边这位踏青小姐就是James Paradise,你也不懂它是什么东东对吗?总之就是一堆绿色的东西。还有当你喝这杯詹姆斯天堂的时候,要注意青色的那根绝对不是吸管好不好?用力去吸只会让你疑惑为什么这杯水有那么浓烈的柠檬草味道但是水却喝不上一口呢?

因为它就是柠檬草来的。


说完了喝的,就说吃的吧!想必你们也饿了。排名不分先后,只分好吃与难吃。

首先出场的是Chicken Cobb Sandwish。请鼓掌。有松饼两大片、培根一大片、鸡蛋一大片、鸡肉一大片、青菜一大堆,最后加上带有少许辣味的酱料。松饼怎么会是咸的呢?好奇妙哦!

再来就是The Catch。通常当餐厅说到catch的时候,就是指鱼肉啦!这份是她吃的,里面精彩的内容我只记得它滑过我那食道经过大小肠直通肛门,第二天就被Indah Water给接收了。我忘记了里面有什么好料了。

这盘其实是开胃菜来的(废话是不是?),它是一盘有菜又有水果的沙拉,叫做Fruit Salad。名字简单又直接。哦!还有一些坚果类的。吃起来有水果的甜,青菜的鲜,让人觉得不那么油腻。尤其是在吃了很多大鱼大肉之后,清淡就是王道。

一如之前几篇的作风,文章结尾前都会来个帅死人不偿命的靓仔照片一张。喂,后面的做工就做工,干嘛要看我呢?我知道我是帅,但是。。。。。。。。。(下删了三千多字左右,只为了可以让你们快一点看到地址啦)。看到天花板的设计都是像松饼的形状吗?

其实在互联网这么畅行的年代里,什么鬼东西随便Google一下就有了,我想你也不是很在乎我的这一个烂地址对不对?但是我就是喜欢post给你们看,吹咩?

注:
一,这间店是由两个年轻人开的,好像是外国读书装了许多墨汁回来,有点混血似的,女生们可以去瞧瞧看啊!我觉得是有点像日本人啦!(突然间,1945年日本占领我国的那一幕又在脑海里盘旋,我一定要为马来西亚同胞报仇!我要打十个!)

二,这样一餐吃了马币九十七元。吃得很饱,其实可以约更多人一起去吃。

三,问题是店里面地方不大,太多人去就会很难找到位子,所以还是少少人去就好。

四,那到底要多多人去呢还是少少人呢?

五,我管你!总之食物份量蛮大的。那晚隔壁的安哥安娣都吃不完说什么份量很大份,建议老板可以弄小份一点。我听了走过去敲了老安哥的头大喊“你不要破坏市场啊!弄小份一点我这是吃什么饱啊?”

六,猪都知道上一个点的后半段都是老做出来的啦!谁不知道我就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怎么可能欺负手无寸铁的老年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