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Tim Ho Wan 添好运 at One Utama

听朋友说过很多次这一家的人潮是有几多几多。
听朋友说它是一家有米其林星级的餐厅。
听朋友说过其实食物也只是一般般,不是全部都是好吃得不得了的。
很多的听说也不如一次自己的亲身体验,去吃吃看吧!

就这样我们来到了传说中很好吃的点心餐厅,添好运
她负责点餐,说什么已经将店内最好吃的都给点上了。
我负责吃餐,说什么都得把上桌的食物给吃光光才行。

这是枸杞炖鸡汤。很多鸡肉但是肉质本身已经有一点柴,也许是炖久了。反正重点是汤,最营养的也是汤啊!

古法糯米鸡。单单看照片也知道料可是下足了,只是糯米方面酱油放不够,某些部分不够咸。整体来说还是很好吃的。下次可不可以加颗咸蛋黄?

黄沙猪润肠。猪润,猪肝也。吃了猪肠粉这么久,内陷有猪肝还是第一遭。有惊喜。好吃。

美味焖鲜竹卷。她喜欢吃。我也不挑食。其实把菜单名为“美味”是很危险,要不真的很好吃,要不就是厨师自信的要死。

香滑马来糕。这个要乘热池,我们稍微等了一些些才吃(我们可是点了满桌的美食啊),味道还是不错。可以想像如果上桌后即吃那也许会更美味。喜欢它的湿嫩感。

上方红色的叫杞子桂花糕。吃了那么多咸的,最后来个甜的感觉很奇妙。
下方的这三粒呢,据说是这家点最出名、最不容错过的一道菜,酥皮焗叉烧包。

里头当然是叉烧啦!唯一不同的就是外皮可是经过油炸的,吃起来酥脆。很特别,但是吃多了呢就会觉得油腻。一人一颗是最好的。

最后附上帅哥吃相一张。

食物我会给很高分,尤其是糯米鸡、猪肠粉、马来糕和叉烧包。
价钱也是蛮高一下,这么吃下来就差不多整马币一百元。
如果你想要请我吃的话,我随时奉陪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