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又是饮饮食食时间

今年因为她的关系,去吉隆坡的次数也往年多了许多,大约是多了六倍之多。是不是感觉很多呢?其实也不是,因为以往也只不过一年去一次而已。

也因为她的关系,我有机会尝试到许多不一样的美食。从为食街的平民美食(味道可是一级棒)到普通高级的餐厅,有的让我很惊艳,有的平平无奇,还没有吃到让我皱眉头的啦!

十一月临时又飞了一趟,而这次吃了以下的美食:

1)Village Park Nasi Lemak

位于Damansara Uptown的这家以卖椰浆饭驰名的它,无论是什么时候,人潮都从来不曾间断过。唯一没有人的时候应该就是它关门的时候吧!它出名的是那大大的炸鸡肉,吃起来属于好吃的。哈哈。我应该是词穷了,不然就是时间久了已经忘记它到底有多好吃。

另外一个主角就是那小碟的tempe。没什么,就喜欢吃。

2)Nyonya Color

它就在One Utama购物广场里头。我是冲着咖喱猪肠粉而来,可惜没有为食街的那么浓烈美味,但不失为入口美食。顺便叫了咖喱面(又是咖喱)还有黑糯米(本来不是要吃这个的,我一直以为是黑芝麻,真搞笑)。

人潮也是连绵不绝。

3)辣椒板面

不要问我这家店在哪里,我真的不知道。板面本身并不会辣,辣味来自于旁边的那辣椒干。放一些辣椒干,与鸡蛋一起搅拌,也是一种美食,尤其是在下雨的夜里。

另外一个意外收获就是买到这罐花生酱。看到了吗?是Homemade的。看到了吗?那花生可是整颗呈现给你,咬下去多么的有口感。

4)fifth palate
压轴的就让它来吧!新开的,在Encorp Strand Garden Office,好犀利叻。
餐厅外观

内观。哈哈。早上没什么人。

这个是Butcher's Breakfast。有培根、香肠、鸡蛋、小蕃茄、蘑菇以及黄色的忘记是什么东西来的。全部都是双份的。当然还有两篇土司以及酸酸小菜。超喜欢那酸酸小菜,无论是单吃还是沾其他食品一起吃。


这个就是Add-on啦!大吃鬼的我担心只叫一份是不够两人吃的,所以另外叫了土司、鸡蛋已经培根。也是双份的。


最后再来一杯咖啡或者热巧克力,真的是好饱的早午餐。食物没什么特别,我来过,就这样罢了。

不过有一幕看到我们两人都摸不着头脑,就是四个好像是大学生,捧着一杯咖啡、一盘食物,从餐厅内不停的拍还不够,还要劳师动众搬到外面继续拍。站在沙发上继续无耻地再拍。应该有拍了二十多分钟才甘愿吃那快要凉了的食物。

如果他们是专业的美食部落客也没有话说,但是他们用来死命拍照的只是爱疯吸或者三送罢了。看在眼里除了目瞪口呆,应该就是所谓的generation gap吧!

我承认我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