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2015 就快要来到了尾声

我想要告诉大家,不要常常眨眼,因为一眨眼2015就已经来到了尾声了。时间真的是过得太快了,新年不是刚刚过了吗?怎么圣诞装饰已经挂满了各大超市百货公司了?

今年对我来说意义非凡,最大的因素是她走进了我的生命,点燃那已经熄灭的爱火。
感谢以及感恩有她,让我觉得活下去不只是为了自己而已,还有我们的未来。

除此以外,今年终于跑了个人的处女全马赛。全马这件事单单想就想了好几年,想的时候就会有点兴奋加紧张加未知的恐惧。然而当报了名后,参加几个训练赛后,真正去跑的时候却完全没有以上所讲的症状。心里只是在想“我一定跑得完,我一定行”。42公里,跑跑走走了六个小时,我还可以微笑,我知道我完成了。

今年第一次踏足澳洲,袋鼠之故乡。六天的墨尔本之旅,看到了不一样的风景,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食物。第一次飞这么远,在飞机睡了了七个小时多,一下飞机马上被寒流给惊醒,现在想起来真的是蛮好笑。第一次喜欢上墨尔本这个地方,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回去看看,或者就这么住了下来。

工作上是属于先甜后苦,好像接近80巴仙的工作量都是排在最后的三个月,忙到有点透不过气,一直到现在才开始可以稍微喘口气。希望明年的回报足以媲美所付出的努力啦!

今年也开始供屋子了。是慢了人家好几步,但是起步慢也没什么大不了,一步一步走就行了。钱方面当然是很明显地感觉不足够,哈哈,每个月突然间少了这么多钱,以后想要沟女也难了。各路美女们,请忘了我吧!

最近的喜事,大哥结婚了。我也在等着。

看似平凡的2015年,看起来好像也不是那么的平凡。对于非常平凡的我来说,只希望明年2016年会比今年好,哪怕只是好那么一点点,我也开心了。

祝福大家,一切都很顺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