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6

ChinaHouse at the Old Court Kuching

中国屋,ChinaHouse,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新颖且陌生的名字。
感觉上就是卖一些什么中国产品的公司?
不然就是喝中国茶的茶楼?

其实很接近了,它是属于饮食业的,不过不是传统的茶业,而是时下流行多时的咖啡馆/餐厅等等概念。也许和艺术也挂上钩了。
或许你也可以成为周杰伦,来一首《不能说的秘密》吧!


它应该源自于槟城,不知什么时候悄悄的来到了猫城,静悄悄的俘虏了猫城人的心了(我随口说说的但是应该有吧?)。

它就在旧法庭,河滨公园对面。ChinaHouse at the Old Court



暂时它只有Kopi C Café开始营业而已,就是咖啡馆。


一进门就有两个顽童迎接我们。

这里以点心为主,蛋糕种类多不胜举、美不胜收(这句是乱用的,为了筹字数)。价钱也相当公道,一份蛋糕的份量是蛮大。

这里的特点之一就是桌子都铺了一张白色的纸,类似麻将纸,再附上一盒的crayon蜡笔(不是蜡笔小新),不管你有没有画画的天赋,都可以尽情地乱画一通。

她说,这里的Tiramisu是招牌,非试不可。我们点了一个Tiramisu with alcohol (RM14.00) 以及Classic Apple Pie (RM11.00)。还有两杯水,千万不要点果汁,非常不果汁。谨记。(猫,不是我画的)

星期五的下午,人潮少,可以安静的享受。四周围的环境很适合谋杀你的相机菲林(虽然现在已经是数码世界)。很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