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6

SUKHA Kuching

Do you SUKHA eat nasi lemak?
Do you SUKHA makan waffle ber-ais-krim?

I SUKHA. You SUKHA?
好了啦!SUKHA就去吃,不要再SUKHA来SUKHA去,知不知道?

SUKHA已经开始营业很长一段时间,也常常听到别人对于他们美食的好评,特别是nasi lemak以及许多waffle种类。其中比较吸引我的是炸鸡配waffle。

就在N年后的某一天,我终于有机会踏进SUKHA,点一点他们的招牌菜,看看到底有没有这么厉害。

里头装潢算不错,尤其是那些纸花(paper flower)特别有感觉因为这些时间也有在做,嗯,不简单。

菜单的选择性不多,只要专精于其中一两样就很厉害了。

话说你是要自己跑到柜台点餐然后顺便结账的。是的,老板怕你们吃霸王餐,所以就是要你先还钱。哈哈。没有啦!现在很多咖啡馆都是先付钱后享用的模式在进行啦!你不要想太多啦!

他们有固定的菜单,也有Today's Special。那一天比较吸引我的是这个Pumpkin Dumplings Mushroom Soup (RM12)。云吞的馅料全都是南瓜肉,蘑菇汤也很好味。
上方那杯是Passion Fruit Honey之类的饮料,我个人很喜欢喝,很清爽(RM8)。比我的热巧克力还要好喝。好喝(RM10)。那是她的手和她的#DanielWellington。


另外不能错过的就是Signature Nasi Lemak。RM13。
饭的味道不错,炸鸡香料超浓烈,sambal非常辣(各位吃官可要小心,或许你觉得一点都不辣也说不定)。份量很大,吃得饱。
这是她的鸡肉沙拉的Sukha Salad。RM17。我吃不到两口,原来我是肉食动物啊!

还有一个必吃的waffle(没有拍照),我们选择了冰淇淋的。Waffle吃起来非常脆,味道也很香,我个人非常喜欢。当waffle还热腾腾的时候,配上一口冰冷的冰淇淋,真的是很满足。这个甜品我给它很高分。

或许下次就单单吃waffle也不错。

你今天SUKHA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