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6

清迈2016之参观寺庙 Temple Visit Chiang Mai

泰国有着各式各样的寺庙是众所周知的,来到泰国就一定要去寺庙参观好像也是一种潜规则。好像而已啦!不是一定要但是没去又好像有点缺少什么似的。好啦好啦!去就是啦!罗哩罗嗦!

在清迈的第二天早上,由于按摩的中午预约都满了,就临时决定走走顺便参观一些寺庙。就这样不小心走到了酒店附近的Wat Phra Singh。


由于她穿着不符合进入寺庙,所以我一个人给了泰铢20进去里面看看。就一堆信徒正在虔诚地膜拜,还有一堆旅客(当地和外国的都有)在神像前面拍照。这不像是我会做的事情,所以在里面不到三分钟我就出来了。

接着在寺庙的范围内走走,发现许多金光闪闪的庙堂。
应该是真的金箔粘上去的吧!


在同一天,在Graph Café喝完咖啡和在7-11买完东西后,由于还有时间,我们决定搭嘟嘟车前往另外一间庙,好像很有名的,叫做Wat Chendi Luang。

这座建筑物已经不让人进入了,只能够从远处遥望。

找到了我的守护神。

其中一间庙是供养睡佛的。

被禁止进入的庙里还有着神像。究竟为了什么原因不开放给大众呢?这就不得而知了。也许是因为安全的理由吧!

其中一间庙里的布置,请将那时钟给自动消除。谢谢。

这间寺庙到处都挂了很多的旗帜。

寺庙里的一景。

寺庙入口处所看到的景色。

由于本人对于寺庙的兴趣不大,最多的是走马看花罢了。反而花了更多时间在拍照,是的,在拍照。没有想要向神明祈求些什么,也不懂他们的膜拜方式,只好静悄悄的来,静悄悄的走。寺庙虽然很多,但是总觉得大家都大同小异,颜色更不用说,所以参观一间和一百间对我来说是没有分别的。

这样算不算敷衍中又带点“我来过清迈寺庙”的感觉呢?

1 comment:

subham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article, It's been a amazing article.
It's provide lot's of information, I really enjoyed to read this,
i hope, i will get these kinds of information on a regular basis from your side.

Keyword: WWE Smackdown Live Results and Updates.
Visit: Aadhar download
Source: Roman Reigns
Read: Wrestle Mania
Keyword: video
Watch: humanoid robot
Indian: Indian Rail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