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6

清迈2016之Fah Lanna Chiang Mai

泰国除了是购物天堂外,它的按摩也是出了名便宜的,是真正的平靓正。去泰国可以不      叫鸡      吃炸鸡,但就是不能够不按摩。想想看一个小时的普通泰式按摩只需泰铢180到200,这样的价钱在大马找不到了。

这次本来是想说是不是可以按两次,一次在市区,一次就在Panviman。在看到了Panviman的价钱之后,决定就在市区狠狠的按一次过瘾算了。Panviman的价钱几乎是市区的两倍,除非你请我,我就带你去。

清迈的按摩中心就好像大雨过后的蘑菇那样多,我也是随意上网找到了外国人推荐的这一间Fah Lanna。它共有两间分行,一间叫The Spa Old Town,另外一间叫Night Bazaar。我们选择去Old Town,就纯粹随便选选。

我喜欢这家是因为你可以从它的网站获得所有的咨询包括最重要的价钱啦!所有的服务一次过摆在你眼前,让你慢慢选啊!价钱也在我们的预算里面从泰铢400起跳,看你喜欢什么样的按法咯!


他们也有免费接驳车的服务,只要你是在市区范围之内,他们都可以前来载你,然后在按摩完之后,再将你们送往你们想去的地方。是免费的,或者说已经是包括在你的按摩费用里了。哈哈。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服务,因为很方便。


像我预订了四点钟,他们在电话里头说三点四十五分来到酒店接我们,三点四十四分就看到车子停在酒店前面。不是嘟嘟车,是Toyota Inova。他们建议以酒店为等待点因为比较容易找到人,不然在夜市门口看你知不知道谁是谁,乌龟打铁锤。


他们载送的范围还算蛮大的,基本上市区内热闹的地方都会经过。加上他们也可以在你按摩后丢你去机场哦!泰国人全部都在拼服务啊!只有好的服务,生意就会源源不绝找上门。这一点大马人真的是要向他们多多学习。

Sir,you want massage sir?
We have Thai massage, fruit massage, Tomyam massage, coconut massage, everything massage sir.
Come in sir. Not happy no need pay money sir.

来泰国就应该这样痛快按摩一次,按到睡觉。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