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6

清迈2016之Good Morning Chiang Mai

它听起来不像是一间餐厅或者住宿的名字对吗?像是一句旅游局的口号,Good Morning Chiang Mai

不必问了,这间也是网络上找到的。除了被文章的诚意推荐感动到(有没有那么夸张?),它那特别的名字也是吸引我之一的原因。我是不是很奇怪的人?喜欢一样东西的原因很无厘头,无法捉摸。哈哈。

因为还没吃午餐(Graph Café 没有提供食物),在参观Wat Chendi Luang后,我们再度顶着34度的大太阳继续寻找这间餐厅。

餐厅外观,是不是很特别。照片来源

在这里终于可以吃到我人生的第一碗khao soi了,味道是不错,但是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好吃的。后来在深山野岭再吃一次,感觉上味道是大同小异,所以吃几次就行了。

Khao Soi就是左边那碗看起来像咖喱面。汤汁不会很辣,鸡肉很嫩,算是好吃的。
右边的是咖喱鸡饭,就是比较有椰香味,但是咖喱吃多了也是想要吐。哈哈。

这间餐厅有很多的布置。除了也提供住宿外,他们也有提供按摩服务。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其中一个顾客随着他们上二楼,我才知道。

食物:不错
服务:很好
环境:很好,很适合在这里HEA,因为实在是太静了,随着音乐摇摆,如果有张舒适的懒人椅,我一定可以睡的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