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4, 2017

Pulau Tioman 2 Berjaya Resort

上一回说到了从Tg Gemok搭渡轮到刁曼岛。
因为我们这次是入住成功刁曼岛度假村 Berjaya Tioman Resort,我们在Tekek码头下船。

都叫他们不要大事铺张,还给我搞个什么欢迎布条,真的是让我脸红。

码头外观。没什么特别。

如果你是Berjaya Tioman Resort或者任何酒店(我相信),可以叫他们安排码头-酒店的接送。Berjaya的呢就会派类似下面图中的交通工具来载送啦!

前面这一辆啦!做旁边的不必担心因为马路狭小,所以车子行驶的速度不快,不会因为漂移转弯而被甩出去。

记得当时司机看到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不敢相信,他以为我们是一整个甘榜(乡村)的人来。他还跟我确定两次,然后才允许其他住客一起乘搭。什么跟什么嘛!

Berjaya Resort是在Tekek的一端,走路是可以走到,也许也要你半条命了,尤其是那上坡路。

它是属于比较旧款的度假村,所有建筑物都是以木材为主,看起来旧旧的有点老残,闻起来就有一股老老的味道。还是我太久没有去度假村了?

我们住的是Deluxe Type,房间靠近餐厅,这可真好,吃饭都只需要走两步就到了。也靠近沙滩,走十步就有沙滩椅让你躺着吹海风看夕阳或者性感比基尼女孩。

房间很大间,真的很大间。

地板、床架、小桌子都是木制的。

床的旁边有一个小客厅,灯饰相当的古老。这次没有机会使用这个“设施”,因为感觉旧旧老老,有点脏。哈哈。

这是她做工的地方。我没机会坐。

梳化枱。镜子对准睡床,风水上是不好的。幸好我没有被吓醒或被鬼压。

浴室很大间,有浴缸,但我们都站着淋身。热水开关在浴室外面,想要洗热水澡的话,必须提前五分钟开,不然冷水伺候。

有双人洗手盆,不必为了谁先刷牙而吵架,真的很好。

左边的是马桶。右边的是?请恕我见识浅,真的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来的。后来猜是不是洗屁股的?最后也不理是不是,就拿来洗就对了。哈哈。

对我来说,什么样的厕所是最好的?有提供洗屁股的是最好的。

Berjaya Resort是四星级的度假村,游泳池是一定有的,健身房也不例外。这一次有空去游泳但是没有时间去健身。

这里的泳池最深有1.8米深。

泳池算大,海风吹来冷兮兮,一边游泳一边打冷颤。

度假村里面有两家餐厅,其中一家是泰国餐厅,我们在第二天光顾了。先说了,除非你租了电单车可以外出用餐,不然度假村内的餐厅就是你的选择。

我们很开心是因为他们有提供Miang Kam这道菜(也就是下方小盘装着的)。上方的是鱼饼。

左边的是黄梨炒饭,内容丰富。右边的是椰奶味十足的鸡肉汤,没有东炎宫那么辣,但味道不错。

在Berjaya Resort,吃了晚餐后如果无所事事,可以步行到他们的Beach Bar喝喝水听听歌。老实说饮料也还好,歌手也还好,但就是因为身在海边吹着海风,什么普通的事都变成了不普通。是这样吗?

这个叫Cabana,是属于bar的,你可以坐在这里饮酒作乐(误)

这里也可以坐,近距离听歌也不错。

吧台一景。


Berjaya Resort是属于老少咸宜的选择,小孩子可以在里面玩上一整天也不会腻。
如果真的要挑剔,那就是这里的WiFi实在有够慢,连3G也没好到哪里去。这是城市人的通病,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