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5, 2017

Koh Samui and Conrad

Koh,泰文即是岛的意思。Koh Samui,很容易就知道是苏梅岛。
苏梅岛位于泰国南部的一座岛,属于东海岸的那一边。
以前大马的飞荧航空还有从吉隆坡直飞苏梅岛,今年开始就停止了。其中一个原因应该是机场降落税太高吧!加上旅客量不多。我猜啦!

这次我们乘坐Bangkok Airway因为只有它有直航班机。Bangkok Airway的飞机略显残旧一些,而且是属于比较小型号的空中巴士的A319。有不知道几公斤的check in luggage,也有机餐。但是以它的价钱来说(单人来回RM960),我觉得还是贵了一些。如果便宜RM200还算的过去。

苏梅岛的机场算小,飞机降落后马上就要踩足刹车,怕会冲入大海。下了飞机后还有专车将你送到主要建筑物,就是说要等比较旧咯!

六月天,苏梅岛的下雨天。

一路从外面排队等着过海关。

很有味道的老灯。鼻子凑前一点说不定真的能嗅到一股老味道。


在机场这里买了电话卡,付泰铢130换来了五天Unlimited Data和可以打电话。网速算快,虽然还没有到非常的境界。在泰国,真的是三步就有一个free WiFi,老实说data plan只是怕不时之需而已。

从机场搭车到我们的旅店(在Bophut区)有两种选择:德士或者小van仔。德士一辆泰铢500,如果四个人的话就很合算。Van仔一个人泰铢130,两个人260,便宜一半。聪明的我当然做了很明智的决定。

第一天到苏梅岛,我们就进入打战状态,应该只是她啦!我还是很hea。中午朋友载我们从Bophut一路驾到Taling-Ngam的Conrad度假村。差不多是半座岛的距离了,车程大约45分钟。

我们来这边搞什么鬼哦?她的好友结婚,当然是要两肋插刀,怎样都要出自己的一份绵力啦!也托朋友的福,才有机会看到这么漂亮的风景。

这是酒店大厅外所看到的美景。可惜当天多云,将太阳给挡住了。

这里是从Villa望下去的风景。我想单单这风景已经占了房价的一半有余了。

两层楼的Villa。楼上是客厅和厨房。楼下是两间大房间,泳池。给你们看一看大伙在彩排的一幕。看到谁本性难移,很努力地和大家讲解当天的情形将会是怎样的吗?

远看好像看到两座浮板,板上有两棵椰树?

近看还有两张吊床和两颗小椰子树。

Conrad,一句话,环境真的是美的不得了。
也是一句话,贵到不得了。类似双层villa一个晚上应该要价RM3000左右。
有很多很多多余的钱的话,我是会考虑一下啦!
但是,这个但是很重要,在这里吃一顿饭都得靠度假村的buggy车来载送,除非你愿意走许多的斜坡啦!然后,这个然后也是很重要,他们的buggy车不是说一call就到,尤其是当度假村有顾客举办什么婚礼之类的。

Jackpot快来找我吧!

2 comments:

宅女阿reen said...

好悠闲的环境,可以考虑去这里度蜜月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可以考虑在Conrad住上三天两夜,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