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18

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好久没有更新文章了。上一篇竟然还是澳门香港游记呢!看来我在看完张学友演唱会后真的是感觉到非常的失落,失落到压根儿提不起劲来写一些有的没的。

现在呢就来弥补一些发生在去年的事情吧!

话说十一月中旬,因为她的公事,我们来了一段二十四小时的槟城之旅。听起来很浪漫,做起来也还不错,一点点这些,一点点那些,加起来就是往日的回忆了。

一下飞机,我们马上乘搭Grab前往Batu Ferringhi,因为要去这家餐厅勘景,它就是非常出名的Ferringhi Garden Restaurant

它出名的理由应该有很多,其中一项连我都看得出的就是老板很舍得花钱以花将餐厅的布置提升到另外一个境界。据说,一个星期的置花费高于马币五千块。

不多说,先看看环境。

其中一个用餐区。

外面可以看到处处都是花。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

每一扇门都那么有味道。

吧台一景。对不起,我不喝酒。

还是吧台。就算是美女请我喝酒,我也不喝。


再来就是食物篇了。食物送上来时已经是八点多了,饿扁了。

这是蘑菇汤。那一条长长的不是吸管,千万不要拿来吸,会被我笑的。

赶路赶到心情燥热,喝点椰子水来cool down。

这是我的主菜,好像是叫Oriental Chicken。肉质很嫩,喜欢它的沙拉。

这是她的主菜,忘了是什么鱼了,绝对不是忘不了。呵呵。(这个故事教训我们要今日事,今日毕,不然拖了两个月什么都忘记了)。

最后是经理请客的甜品,什么什么巧克力蛋糕。喜欢点缀的瓜子,这个家伙可厉害,让甜品吃起来不那么单调。绿叶也总有出头的一天。

我本身不是什么美食家或者对食物有着非常厉害的见解。我只分好吃和不好吃,贵和不贵。有人说这里食物的价格是高了一些,就是说以这样的价钱,食物可以弄得更好一些的意思。但是这家餐厅本身不只是卖你美食而已,它卖给你的还有环境、服务还有舒适感,是一整个配套来的。

也刚好和老板有一面之缘,他是个很有原则的人,不会为了赚钱而退一步的人。宁可不做你的生意,也不让你搞砸了他的心血。欣赏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