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18

VE Hotel & Residence Bangsar South

在过去的圣诞节的周末,因为她的工作的关系,安排了在VE Hotel & Residence这里小住一晚。你问我在哪里,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你解释。只知道里谷中城很近,在Nexus购物中心对面,在Menara TM不远处。呵呵。

Hotel & Residence,顾名思义就是一半是酒店,一半是住宿的。大家共用大门,各自的电梯就在大厅的两侧,一幅河水不犯井水的样子。

大门一开,通常都是置物凳子,好像这张。
请原谅我那双美丽的TOMS。

旁边就是一张超大的全身镜,不,应该是三人全身镜。

全身镜的对面就是浴室和厕所啦!

它喜欢用sliding door的设计。像洗手盆右边的空间,一半是置放梳洗用品的柜子,一半就是上大号的厕所啦!就是说要大便就不能拿毛巾,要吹头发就不能小便等等。

洗手盆的左边就是沐浴室。超大的rain shower花洒。唯一的缺点就是热水很慢热哦!搞自闭哦!

另外一个以sliding door设计的就是厕所的大门和衣柜啦!同样也是要上厕所就不能换衣服,要把东西锁进保险箱就不能去刷牙啦!

最重要的就是床啦!本来是两张单人床,后来工作人员将二合为一,变成了双人床。虽然是将两张床推在一起,但不懂他们用什么将床给套得牢牢的,两张床永不分离,一直到永久。

简单的电视柜和书桌也而合为一。

椅子、小桌子和床灯。这不是fucking chair。

再来就是我最喜欢的设施之一,健身房。为什么是健身房?因为我没有带泳裤,所以没去游泳。话说回来,这里的健身房我觉得还不错,设备很多,最重要没有人在用(六点多啦!),给我包下来了。

男人举重是很帅的一件事。尤其是有美女在身旁!我不帅因为当时没有美女在身旁。嗯!

有些器材我会用,有些我不屑用(其实是不会用),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一直重复就行了。

因为带来的不是运动鞋,所以没有在跑步机上狂奔!

其实我一直在想,Menara TM的身躯是不是荧幕来滴?不好意思,我少见多怪。

这是从衔接着VE Hotel和Nexus的天桥上拍的。

很明显这是一篇有点敷衍的酒店介绍文。因为我也没有收取任何广告费,加上是自己出钱住的,所以也不需要写到画龙点睛、画蛇添足、盲人摸象般的精彩。

就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