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Imbi Palace PJ 皇宫海鲜酒家

这是连续第四篇是关于“由于她的工作需要,我们就这样来到了这里”系列啦!
这次也是要帮客户勘察地点顺道     偷拍点心餐单     试一试它们的点心,我们就这样来到了皇宫海鲜酒家。

地址是:Ground Floor, Wisma LYL, No. 12, Jalan 51A/223, 46100 PJ。
电话是:03-7968 2000

我写了许多关于吃的文章,鲜少会附上地址电话的。这次会是因为账单还在我手上,所以可以轻易地获取。不必谢我。

这天是星期五的午餐时间,虽然不算高朋满座,但是生意还是算很好。可以看见上班族(有钱肯花的)、有钱不必上班的、老人家叹下午茶的、拿假不必做工的(像我)等等。

先看看吃的吧!

名堂:这是新鲜腰润粥,会点这碗90%是因为猪润,不管到哪里都是我的最爱之一。
身价:一份马币九块八毛。
价值:值回票价。

名堂:古法潮州蒸粉果。很少机会会点潮州食物来吃,就想说试一试吧!
身价:一份马币八块三毛。
价值:不知道潮州果是不是都比较清淡口味,这不是我的菜。

名堂:俗语说的好,一家点心做得好不好就要看它们的叉烧包啦!
身价:一份马币八块五毛。
价值:只能够说好吃,包皮(包的皮)不会因为湿气而变得黏黏的。肉馅香不会很咸。

名堂:唐人pancake,脆皮南瓜饼。我喜欢南瓜,所以想要试一试。
身价:一份马币七块三毛。
价值:饼本身是属于不甜的,需要靠饼上洒下的糖霜(?)来提味。适合不喜欢吃甜的人,或者有糖尿病的。

名堂:上海小笼包。想喝汤。
身价:一份马币七块九毛。
价值:就咬一咬有点汤汁流出来的小笼包。在预期之内,没有outside the box。

名堂:这是蟹子香菇烧卖皇。用到“皇”这个字就是要让你有错觉说它就是最好吃的,是你必点的。
身价:一份马币八块八毛。
价值:连价钱都那么发又发,怎么可能会不好吃呢?水准以上。

再来说服务。
服务生的服务很好。反而厨师忘了我的烧卖。好久,好久。不,他们没有特地给我多一块或者份量大一些以弥补他们的亏欠。

再说环境。
干净是不必说了。喧闹也不必说了(只要有华人的地方一定静不下来,除了图书馆和法院)。开放式厨房让你看看师父的功夫和手艺不是开开玩笑的。

最后说停车费。
和一般比较多人的购物中心有的比。。。。。贵。

说完这句就要快点闪人。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