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18

Muntri Grove Hotel

Muntri Grove是一间富有娘惹色彩的酒店。


小小一间,只有两层楼,所以不会太喧闹。

再加上我们是晚上接近十点才登记,四周只剩下我们和柜台员工而已。她很熟练的带我们上二楼,左手边第二间就是我们的房间了。当时很暗,房外好像没有明确的号码牌,我倒是很烦恼如果叫我自己上来,我肯定找不到。第二天比较亮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门口有一个小小的号码牌,所以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房间都是全片玻璃(好害羞哦),中间是frosted sand而已,但已经足够遮住我的三点了。

大门一打开,房间一览无遗。

这个就是俗称的公主床?看起来比较像是蚊帐床吧!原谅我不是个浪漫的人。

掀起你的盖头来,让我看看你的脸。还真的很娘惹。

开放式的衣柜。那充满娘惹风的睡衣,我反而觉得有点毛毛的感觉。怎么好像僵尸戏里道士所穿的那样啊?

复古书桌一角。桌灯好像太大一盏吧?

复古梳妆台一角。好像白色椅子太摩登一些了吧?

梳妆台对面就是梳洗台了。台下的白色柜子我们很想买来摆在家里的,可惜还找不到。更可惜的是我的行李不够大,装不下。开玩笑的啦!

梳洗台的左边是厕所,有的是复古的地砖。
右边是冲凉房,所以可以一个人大便,另外一个人冲凉也不会晕倒。

这里就是吃早餐的地方。

旁边就是游泳池。

可以在泳池旁边很写意地吃着简单早餐,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唯一一件要complain的就是它们的房间冷气机都是用Daikin的,真的是cooling king,好冷爽!真的是很像泰国那样,Thailand(太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