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83 最近一直在学的歌

不知道在卡拉OK有没有得点这些歌曲呢?

【一】 小太阳乐园


这是一座小太阳乐园 有好多奇妙知识住在里面
让你生活充实什么都不缺
(对白)你是不是一个乖小孩呀?
想不想一起来学习?

*一起来动动脑动动脑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一起来拍拍手拍拍手 学习是件轻松的事*

勇敢地自信地向前走 快快乐乐地学习
只要你变得越来越懂事 就可以尝到成功的果实

repeat *

礼貌地友爱地手拉手 快快乐乐地学习
唱歌跳舞让你活力充沛 小太阳陪你快乐地起飞!

【二】 水果冰淇淋片尾曲


水果和你说再见 冰淇淋和你说bye bye
祝你的笑容像水果一样甜 心情像冰淇淋一样好滋味


还有很多很多,尤其是Barney的,没看歌词根本无法唱出来。要再加油,我就可以成为儿童节的王力宏哦!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9 comments:

欧阳依依 said...

哇!你要变成孩子王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是的。孩子王就是我以后的封号。哈哈!
没有啦!家里的小孩喜欢唱,我们就要先学会才能教他们。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欧阳依依 said...

你是说你的孩子吗?原来你已经是爸爸级人马啰!恭喜你!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不是,是我的侄儿。不过都一样。呵呵!

wenwen said...

oh god~!这个很uncle的auntie的uncle我小时候看到都想死!!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那个很uncle的auntie的uncle可能被你看到也很想死。呵呵!

wenwen said...

·#¥%##¥%……!·#¥%……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讲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