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186 双红大战



1)很久没有看球看到如此激动了。
2)一边吃咖喱鸡面包,一边吵上吵下,那就是看球的乐趣啦!
3)等到四十多分钟,才等到第一个进球,也爽。Berbatov的头球让曼联领先。蛮刁钻的角度,守门员真的只能够看,干看。
4)下半场,利物浦踢得比较凶,开始活起来了。
5)在一股乱攻之下,Berbatov在背对着龙门倒挂,将球以很弧形的角度,再度让Reina干看的份。
6)六十多分钟,2-0,基本上已经是快要结束了。
7)可是,球是圆的。你真的要相信!
8)Evan在禁区内铲球不成,将Torres给绊倒,点球。Gerrard将球送到龙门的右下角,van der Sarr扑错方向。利物浦扳回一球。
9)O'shea在禁区外对Torres犯规,利物浦获得自由球。
10)Gerrard再次用力一踢,球从曼联的人墙中飞去,van der Sarr再次望尘莫及。扳平了。全场发疯。
11)我就快要砸破朋友的电视机了。
12)八十四分钟,Berbatov再次施展头顶功夫。不止打败Reina,连后卫的手也打败了。
13)最后成绩:3-2,只能够说无以伦比,精彩绝伦
14)利物浦,You'll never win a lot!
15)我用手写的,是有点丑啦!我知道。字丑,通常人就不会丑。哈哈!

2 comments:

nons said...

哈哈~ 可以想象到当时的激情与精彩啦!! 想想也真好久没看球赛了..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老实说,还真的是很爽,如果和你一起看的人是支持同一只队伍,或者死命跟你做对的。

看球就是要吵才会热闹。

你支持哪一队的?正所谓,道不同不相为谋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