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97 有关摔角

【一】 John Cena加入Nexus
虽然我不喜欢他,但是在Hell In The Cell的赛事上,他因为外来因素而输给了Wade Barret(Nexus的老大),根据赛前的赌注,他必须加入Nexus。

WWE这次玩得很劲,赛后可以看到许多John Cena的粉丝,尤其是小孩们,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他们的英雄要与大坏人为伍?怎么可以?你说是不是?

因为总经理的命令,John Cena必须绝对听从Wade Barret的指示,不然将会被炒掉。接下来应该会看到许多一个四肢发达的白痴一直演出“天使与魔鬼”的变态表情。希望这个剧情不会拖太久,会闷的,更何况是那白痴演。

说回John Cena,他为了回击大声喊“Cena Sucks”的观众,他学会了dropkick。Dropkick就是跳跃起来,延伸双脚踢倒对手。嗯,是还很生疏兼不漂亮,要知道什么叫漂亮,可以看一看Randy Orton的录影带学习。再说,Big Show以前也试过dropkick啦!500多磅的巨人dropkick,是不是更厉害?

不过,他有心想要进步,应该给一点鼓励的。John Cena,加油哦!(韩国少女式的说法)

【二】 RAW General Manager
RAW是WWE每个星期一晚播出的节目。General Manager,即总经理的任务就是管理全部选手,安排赛事等等。可是好几个月了,RAW的总经理都是以MacBook现身,然后通过Micheal Cole来读出来。

每次GM想要说话,现场的灯光会闪两次,然后Micheal Code就会说“I just received an email from RAW's GM”,接着又说“And I quote”,最后才读出来。老实说,听多真的会闷。

最扯的是,那部MacBook应该是真材实料来的,但是Micheal Cole却需要从“一张纸”读出GM的指示。为什么不可以打开notepad,然后把剧本给写进去?这样不是更加逼真吗?还是那荧幕发出来的光芒只是三只手电筒制造出来的效果而已?

看,他的视线怎么连都连不到荧幕上咯!

如果是看节目的话,可以很明显看到键盘上铺着一张白纸。嗯,没时间把几个字给打出来吗?难道手写的会比较快方便吗?要改,要改。

【三】 Randy Orton


这是他赢了Hell In The Cell的比赛后,毫无预警地爬上了6公尺高的铁笼,站在悬崖旁,高举冠军腰带。干!真的是有型到毙了。没有宾周的人绝对没有胆量这么做。

发现自己蛮喜欢坏坏的选手,之前有Stone Cold和Triple H。他们都是在最坏的时候,我最支持他们。

Gimme a Hell 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