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198 Expandables



会想要看这部电影,不是因为聚集很多大明星。一眼望去,我认识的极致有限。
屎太浓、阿诺、功夫皇帝、布鲁斯威利斯等等,其中两个还是大客串而已。
女主角也不是很美那一种。OK,不是我欣赏那一类型,所以也不是因为她。我连她叫什么名都不知道。
我去买这一部DVD只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冷石。
谁是冷石?他就是Stone Cold Steve Austin。中国的节目这么叫他的。
拍戏他应该只用Steve Austin。
他有什么懒巴懒闭?嗯,应该没有。纯粹支持他。
他曾经是风靡全世界摔角圈的一号人物啊!是他让整个摔角吹起了不一样的风。

好啦!应该说一说这部戏。
就是一部由一班老人家自拍自揸自爽的戏。他们就是一班为了钱什么都做的人,虽然他们有一些原则。
后来在接一项任务时,屎太浓不知不觉爱上了目标的女儿。
在和刺青师父一番说话后,他决定倒回头去救那位只有一面之缘的女主角。
他的一班朋友很有义气,他们应该也有看艋舺,知道义气大过意义。
经过一番寒刺骨,坏人终于死翘翘,女主角也获救了。只是他们没有在一起,也许屎太浓老到可以当她的爸爸了。

我的观后感:
1)场面够震撼,血腥,只是好人怎么跑都不会被机关枪的子弹给打中,太神奇了。戏里常常出现坏人被刀子割伤,不是断手臂,就是割喉,然后喷血。

2)Steve Austin在戏里对话不多,只是负责打。。。女人,打。。。屎太浓。很多摔角的招式都使出,假到有点夸张。以他们这种力道,两拳应该已经脸都烂了,可是挨了几拳后,还是完美无缺。呸!

3)屎太浓、阿诺和威利斯那一场,我觉得还不错。比如阿诺叫屎太浓要多读一些书,不然连小岛的名字也不知道,怎么跟人家拼?只是阿诺看起来好像很老态龙钟,时候到了?

4)如果你只是想过时间,那么还可以看。

5)里面最有型的应该算叫Christmas的那位仁兄。尤其是站在飞机前方,以机关枪横扫坏人那一幕,真的是看了会热血。告诉自己是不是该做一些疯狂的事呢?

6)看他们换子弹是一件很享受的事。一掉,一边手马上推上去新的子弹。几枪过后,再换,再打,再换,再打。

7)坏人的地盘也太过容易跟人家入侵了。第二次进入的时候,根本都不许交待怎么偷偷不让海关发现。都说了是自拍自爽的嘛!

8)几句我觉得很好笑的对白,发生在Steve Austin和屎太浓之间。
一,
Austin:How many of you?
Stallone: Just your mother.

二,
Austin: Who sent you?
Stallone: Your hair stylist.
(Austin是个光头佬)

三,屎太浓被K了一顿后
队友:are you ok?
Stallone: Just get my ass kicked.
(当年的蓝保几时会嘲笑自己被K了一顿?算是幽自己一默吗?)

好啦!有兴趣要看的人可以跟我拿DVD。送给你都可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