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这一天

在生日的前几天,朋友送了我一套陈奕迅的3CD专辑,华语粤语歌曲的精选辑。正不正版已经不是什么议题,也不是什么道德问题了,那份知道我喜欢陈奕迅的心意,早已经远远超越那一切了。

从最新的“苦瓜”到很以前以前的“淘汰”,都有网罗到,只是还是有一些些漏网之鱼,比如说“不如这样”。Eason的华语歌里面,我最喜欢的要算这首,也许是早期比较容易朗朗上口的流行曲吧!

这个真的是陈奕迅,虽然从某个角度看起来,他有点像伍思凯。


为大家带来这首《不如这样》。

另外一个也算是生日礼物,也是一张CD,由本地幕后制作人以回顾过去十年来的音乐旅程的概念来出的一张专辑。Vacen Luah 赖奕忠的《路音事》。歌曲有中英文,有抒情,有摇滚,曲风之阔是出乎你所意料的。

里头写着歌手从十年前开始,一路走来的故事。

最后的最后,这个算是一个惊喜,虽然我不怎么喜欢在生日的时候收到蛋糕,因为太大的吃不完,丢掉可惜,家里冰箱又没有像Giant那样大。哈哈。

但昨天(一日)下午,朋友从车里下来,捧出一个之插有一根蜡烛的巧克力蛋糕时,心里满是意外兼感动啦!但我这个人是不会怎样表达我的感动的,情意藏心里,你们会明白的。

祝我一岁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