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一个人的午餐

十月二十三日,很重要的日子,今天就不说足球了,因为刚刚看了让人心碎的一场球赛而已。今天,朋友邀约去看电影,看《真的铁》,但是友人临时有事不能买票,这个重任就落在我这个闲人身上啦!

十一点多,怕输怕死地赶到了春天购物广场,去戏院买票,怕那些更怕输的古晋人将票都买走了嘛!买完了,差不多在广场内走进走出,走上走下,走来走去,走到不知道要走什么的时候,刚好就是吃午饭的时候。

我观察了很久,午餐时间还不是很多客人的先订位鲜定味吃一下啦!老实说,从它开始营业以来我都不曾光顾过。
一个人的午餐,所以对面坐着一只鬼。

菜单和《蓬莱茶坊》差不多一样,价位比一般的贵上一点点,不是说很贵。我点了酸甜猪肉套餐和一杯茉香绿茶

酸甜猪肉,俗称古佬肉,当然有肉啦!而且份量还蛮多一下,两个人可以互相“公司”两份套餐就很足够了。

套餐的饭,你可以选:A)白饭  B)卤肉饭。
我选了B。就一碗白饭加上少许的卤肉汁加一些肉碎(很碎一下)加腌过黄瓜。卤汁的味道有别于一些餐厅的。好不好吃属于个人喜好。

有一碗热腾腾的玉米鸡汤。很新鲜出炉因为还很烧的啊!我喜欢。

还有一盘冷盘。由左至右:泡菜(辣一下,吃一口菜,喝一口汤,至高享受),五香肉,腌过的黄梨。

就很普通的茉香绿茶。

这一顿我吃得很饱,很饱,很饱,很饱。


再来也要说一说这部电影嘛!看这之前,听很多人说有多好看就有多好看,有多可怜就有多可怜。我只能说,屁啦!

我的观后感:
1)戏院冷气没事开那么大搞什么屁啊?而且还是下雨天呢!
2)最后阿汤反击将“坏人”打到落花流水的时候,竟然有人在拍手,在看演唱会吗?
3)看到一半,冷到不行的时候,我问朋友可不可以将我的手放进他内裤里取暖?他竟然回答说那样我就可以完全控制他了。我觉得这个对白比较好笑了。
4)好啦!戏里面我最感动的一句对白就是男主角吻了女主角后,说:“I've got to go”。女主角笑笑的说:“You traveled 1200 miles just for a kiss.”。我靠!我也想有一天可以做这么浪漫兼浪费的动作。

好啦!今天做了很多件事,跟陈奕迅的《今天只做一件事》不符合,所以我觉得不可以再写什么东西了。晚安。Selamat mal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