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我的天空

早前,用了我的手机,欲望,拍了许多有关天空的照片,还称不上是作品,但也拿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本人对摄影是没有什么研究,也应该没有什么耐心和兴趣去学习,所以我手机的相机的设定都是原厂的,没动过手脚的。呵呵。

【一】从朋友家拍出去的晨景,不是夜景,OK?那天六点多,天色不是很好,但是却是我们快乐的出航日。

【二】在遗失的世界里头的“一柱惊天”,天色也不是很好。

【三】下着毛毛雨的早上,太阳躲在了云层背后。

【四】另外一个快乐的出航日,七点多,和第一张的拍摄地点相同。

【五】艳阳高照,喜欢蓝色天空。

【六】它们是被风撩动的树。

【七】天吐龙珠

献丑了。也为大家带来这首《天空》

2 comments:

Ah Min said...

never knows his house view can be so nice la....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ya, quite surprising. if using dslr camera, i think the outcome will be lot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