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1000

Monday Night Raw 1000th Episode。

单看名字就知道是每逢星期一准时和大家见面的摔角节目。一个星期播一集,一年差不多五十多集。一千集大约要十九年多多。

十九年,地球史上有多少个连续剧可以维持那么久?应该是零。
Raw从Hulk Hogan时代到Bret Hart到Stone Cold到The Rock到John Cena到CM Punk,节目依然还在。最可怕的是The Undertaker应该是全程参与了Raw这十九年多的岁月。他依然健在健勇。

在第一千集,WWE找来了许多当年在Raw占非常重要的角色,比如说DX。DX可是WWE里我最喜欢的团队。从最早的HBK,Triple H,Chyna和已故的Rick Rude,到中期的HBK因伤退出以及Road Dogg,Billy Gun和X-Pac的加入,再到后期的HBK和Triple H的DX,我体内还是随时跟着他们而热血起来。



当然The Rock的出现也为第一千集带来了一些些的惊喜。


除了他们,一些老不死的Sycho Sid,APA,Hacksaw Jim Dunggan,Lisa,The Undertaker等等也都受邀出席了。

如果说硬要选唯一的有遗珠,那么应该说为什么Stone Cold没有出现?他可说是WWE大成功的主要功臣之一,没有他没有今天的WWE。没有他,没有今天的YCH3:16。

费格森执教曼联的第一千场英超联赛

这一场对垒南安普敦(Southampton)的第三轮英超赛事是老佛爷执教曼联的第一千场英超联赛,当然是全球焦点之一,虽然对手是鱼腩队。

可是这是鱼腩并不是百分百的鱼腩,曼联还差点阴沟里翻船。先被南安普敦攻入一球,虽然几分钟后范佩西马上把比分给扳平。

下半场南安普敦再度入球领先。时间到了八十五分钟,眼看快要无法大事庆祝第一千场联赛的时候,范佩西捉紧机会再度将比分给扳平。这还不是最高潮呢。就在伤停时间,曼联凭着范佩西的头球将三分给拿回家。

大逆转成功。

好了,说了两个关于1000的故事后,其实我只是想说《你今天BLOG了吗?》也累积了一千篇文章。不管是好文还是烂文、认真还是敷衍、开心还是掉眼泪,第一千篇还是来了。

首先我要谢谢从2008年来从来没有放弃写文章的想法,是有时候没有idea写下去,也遇过电脑坏掉没法写,但始终没有放弃。
然后谢谢这一路来有读过我的文章的朋友,不管是死忠的(最少有两个:苹果姐和Very Shak)还是不小心路过的(希望你们还会回来),你们就是我继续写下去的动力。

最后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所写出来的文章是一篇精彩过一篇,可以牵动大家的喜怒哀乐。

Happy 1000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