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跑步两三事

跑步事一
几个星期前,准备好要去Stutong Park跑步。平时我是直接穿了跑步鞋就驾车去了,这一天不知道为什么要拎跑步鞋。

两手拿着跑步鞋,水壶,衣物,钥匙等等,为了开车门只好将跑步鞋放在车顶,然后将东西通通丢进车内,把车驾走。

就在拐弯处,听见其他车子鸣笛,这一鸣不鸣则以,一鸣惊人也。突然想到跑步鞋好像还在车顶。停车,下车,果然还在那里。

阿弥陀佛,还不必买新鞋。

跑步事二
跑步时,迎面而来的一位安哥,他身穿白色衬衫。衬衫附有壁虎图案,不是品味了得,就是喜欢把壁虎当宠物。好酷也。

三秒钟后,听见“喂”一声,转头一看安哥猛扫身上的衬衫。想必他不是品味了得也不太喜欢壁虎。

跑步事三
刚刚在马中公园跑步,突然“扑通”一声,对面的一位男子跌入湖内。但是大家不要害怕,只见他身手敏捷的马上跳出湖面,身体不受丝毫损伤。

劝大家在走路时也要特别小心,要看路啊!

说好了两三事就两三事,不多不少刚刚好。跑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