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The Dictator, Movie

今天没事在家看了一部还满娱乐性丰富的电影,The Dictator,即独裁者。它很明显是英文戏来的,关于在Wadiya的Supreme Leader,Aladeen。华语名是不是也叫阿拉丁呢?

不知道这是不是真人真事,但从网上看到这样的资讯,有空不妨读一读。

故事讲述一名独裁者从小到大的生活(小时候才那一点点而已),他如何独裁法,如何应付联合国的围攻等等。当然这一切都是以非常搞笑的方式带过,冷场绝对不会超过五分钟,保证你会从头笑到尾。如果没有你来找我,我就住在Wadiya。

当然故事并不是如此一帆风顺,这位独裁者居然被身边的人给出卖了。至于是如何出卖,又被出卖些什么,请你自己去找电影爱看看吧!被出卖后,当然会遇到贵人,帮助他逆转整个局势。至于被哪个贵人,又如何挽回劣势,你是不会自己去找来看看厚?

在这里分享一下戏里满好笑的一段戏。


然后,我也很喜欢戏里的主题曲。只要是节奏好听的饶舌歌曲,先不说听不听得懂,身体已经开始摇摆起来了。只有我最摇摆,呜呜。




好笑的电影来的,不要错过。

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