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Capoeira

第一次接触到Capoeira是当年非常疯摔角video games的时候,可以为自己创造的选手加上基本的风格,其中一个就是Capoeira。印象中就是类似跳舞般前后摆动,然后以翻转翻跟斗为主要的动作。

加上后来在电视里有时也看过一些简单的表演,也是差不多前后摆动,很像在跳舞多过martial art啊!

这就是我对Capoeira的印象。

今天,当然要谢谢La Dance在Groupon的offer,让我可以以非常便宜划算的价钱开始我人生中的第一堂Capoeira课。

事前师父已经跟我说过将会是非常激烈的运动,让我有少许的心理准备。没想到,是比我想像中的还要激烈。第一次,身体的部分肌肉还没开始适应一些姿势,所以很累很喘很够力。哈哈。

比如说简单的Ginga,也就是我印象中前后摆动的动作,不要看它很简单,做起来做到顺是需要一段时间和努力的。



Capoeira是可以很快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身体耐力的运动,应该也可以让我们的四肢更加灵活。我期待有一天可以做到原地空翻,虽然不知道空翻和Capoeira有没有直接的关系啦!

之前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喜欢Capoeira这样的东西。师父说我会喜欢。今天过后,我觉得我会喜欢。大家一起来Ginga一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