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只是立场的问题

随着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提名后,“你选者谁”几乎成为大家都想知道的事情之一,尤其是公众人物。说明白一点就是受邀出席与国阵有关的活动的名人们。中弹的就有杨紫琼、巫启贤等等。

在面子书看到一张图片,话说她出席了一项晚宴,然后说了一些话而引起的反效果。
图片来源

其实,对我来说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立场,不管他/她选的是不是和我们一样,他/她已经做了决定。而那决定足于影响她一生,无论是好或坏。只要他/她日后不后悔于他/她所做和说的一切,那就不干我们什么鸟事了。

就算她说了一千句:‘那条水是最好的,你知不知道?”又会如何?我们是不是会因为这么一句话就动摇了自己本身的信念?不会的。

只要相信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对得起自己,就够了。我们无法去操控别人,更别说改变他们的思想。我们只能传达信息给他们,到最后会变成什么样的结局,恐怕连神都无法猜测。

就等着那一天的到来,让人民“投”出我们想要的一片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