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1, 2013

数字游戏

403,首相终于解散国会,不过是在一年前的今天。也许是第一次解散,所以紧张到嘴巴比脑子快。人生总有许多第一次,比如说我第一次上台演讲就说成了“各位校长。。。”。呵呵!

418,火箭被告知不能够坐火箭。大部份人民跑出来干礁涉及单位。街坊流传了一句绕口令:有火箭,投火箭。没火箭,投眼睛。没眼睛,月亮代表我的心。

419,买好机票船票。

420,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首先是我家大少爷的生日。OK啦,今天也是赵明福的生日。更是马来西亚第十三届全国大选的提名日。火箭照样升空。照提名的结果看来,你乱我也乱。政治是很现实的,有谁真的能心甘情愿做到顾全大局?

505, 换政府  先要返厝,去投票,再换政府。我想那一晚全国人民一定是很紧张,很刺激的。在想变天后,民联的中央政府能够肃立榜样同样也拨款给非民联所赢得的席位,那么改次国阵的人再也不能以“输了就没有发展”来吓人民了。

506,预先请假,没事别找我。还有这一天是某位蒙古女郎的生日吗?希望她得到她想要的生日礼物。

519,落发日。不是出家,只是为癌症孩子出一份力。这将是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落发,往后只会以捐钱方式来支持他们。如果你也想出一份力,请谷歌Go Bald吧!

616,跑步日。只是十公里,应该没问题。最近已经开始更上一层楼的魔鬼训练,以进入状态。Run 4 Fu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