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唱歌好去处

你觉得到无聊吗?
你觉得晚餐如果只是单单的吃东西很单调吗?
你觉得你的歌艺还好吗?
如果你没有歌艺的话,你觉得你拥有过人的勇气吗?
如果你没有勇气的话,你最近有没有在失恋?

如果你的答案全都是positive的话,那么你可以去TJ Delight饮食中心唱K去。
是的,它是一个饮食中心。
是的,它允许你在那里大展歌喉,一首歌只收你RM1而已,但是请自备卡拉OK的CD或DVD。
在古晋暂时我只发现有两个地方提供自备自费卡拉OK的服务,一个是这里,另外一个在新尧湾。

算过了,给他RM25你就可以唱25首歌了。以一首歌平均4.5分钟来说,你大约可以唱个近两个小时的歌。跟去pub或K房相比是有一点点划算啦!
搞不好还会被隐身在人群中的星探给挖掘去台湾唱偶像剧的主题曲哦!
刚刚也听到了一位歌声不错的女生唱了几首歌,很明显的她是华语挂的。因为她唱英文歌比较无法表现出自然的转换音(说到好像自己是歌唱比赛的裁判那么厉害),却能够把《新不了情》唱进我的心里。

心里在想,哪一天说不定我人来疯拿着陈奕迅的DUO 2010演唱会双DVD到那里去,从头把它唱到尾,也只不过花个RM30++。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会事先大事宣布好让你们最少有心理准备。

喜欢这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