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13

不能说的便秘

从来我不曾对于发表大便有任何羞耻,我觉得它是个很健康的东西,不大便才不正常。
从来我也不大有大不出来的便便,或多或少每天加减都有大一点。
最近,只是最近,真的只是最近不怎么顺畅,感觉怪怪的。
这种感觉不好受。这种感觉很陌生。
明明觉得有大意,坐下去出来 say hi 的竟然只是一督屁!!
你是在示意我你不喜欢我最近吃的东西吗?还是认为你翅膀硬了,不用给我面子了?

说真的我开始有一点慌了,但我越慌它却越得意,仿佛就是要和我闹别扭。
这种现象应该是所谓的胃涨风吧!就是觉得肚子鼓鼓的,重重的,不会觉得饿。
妈妈说是天气热,然后肠胃消化不好,所以才会这样。
据说发热气的人都会有这种现象,所以要少吃煎炸嘢兼要喝很多凉茶了。

突然想起了一则笑话,话说人类的几个器官在一起说到底谁比较重要。大意如下:

当人体最初形成的时候,所有的器官都想当头儿。
大脑说:我应该当头儿,因为我掌管着全身的各种神经反应和功能。
脚说:我们应该当头儿,我们载着身体和大脑走遍天涯海角。
手说:我们应该当头儿,因为我们做所有的活儿来挣钱。争论持续着。
心脏、肺、眼睛等器官纷纷发言要求当头儿。
最后,屁眼站出来表示他也想当头儿。大家对他的要求嘲笑不止,屁眼怎么能当头儿呢?
 
于是,屁眼开始了罢工。他拒绝工作,并把自己堵的严严实实。不久,身体的各个器官都感受到了屁眼罢工的危害。眼睛开始发直,手和脚也哆嗦起来,大脑开始发热,心脏和肺也无法正常运转。 最终,大家重新召开了会议,一致同意屁眼应该当头儿。于是,一切恢复了正常。

当各个器官忙忙碌碌的工作时,他们的头儿只是在那里坐着,并且时不时向外喷粪。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头儿的不一定都是大脑,大部分领导都是屁眼。

千万别看不起屁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