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十公里的汗水

七天后将会参加人生的第二个十公里短跑。上一次的事已经是去年二月多吧!一年多下来只参加过两次五公里的短短跑,发觉五公里已经无法满足我的欲望了,所以这次再次挑战十公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报名的时候才四月多,心想怎么还有这么久才到啊?
没想到一转眼就来到了六月天,整整七天,心中莫名的兴奋?担忧?起来了。嗯,这才正常嘛!

兴奋,可以再次挑战自己咯!挑战些什么我也不知道,只是想证明还可以跑吧!哈哈。
担忧,最近由于天气差的关系而没什么在练习,怕到时肌肉不听使唤。哈哈(苦笑)。

昨天天气不错,开车的时候艳阳高照,跑步的时候它躲了起来,回家的时候下起倾盆大雨。
因为天气好,下定决心来跑个五圈,就是八公里这么远,这么远,这么远。也是我有史以来在训练的时候所跑最远的一次了。
跑到一半是有遇到肚子局部肌肉痛、膝盖痛之外,其他的还算正常。最后一圈除了体力明显下降,得靠分心术来相救。哈哈。
跑完八公里之后的感觉是:全身湿透透。爽啊!

我想,我应该是准备好了。Bring it on!

图片来源


小插曲:跑完步,车子锁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汗水给弄湿而造成电线短路,开不到车门了。真好笑,哈哈。要命的是所带的钥匙不是原装的,所以也无法手动开车门,很难解释。
这时候突然想到如果遇到什么朋友的话什么都可以解决了,但是我的朋友们你们怎么都没来啊?哈哈。

最后跑去跟售票员借手机事情才告一段落。也幸好身在距离家里不远处,不然还真不知道家里两老到底能不能够将锁匙给送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