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17

Macau 2017 吃吃喝喝之二

澳门第二天。晴。只能够用酷热来形容。
我们乘搭小黑(德士都是黑色的)一路来到了议事亭前地,英文应该是Senado Square吧!车资港币90元。

那天空美得很假。好似一幅画。但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许多人都在撑着伞。

来到这里已经接近中午时分,我们沿着地图寻找咖喱荣。单看店名就可以猜到这里肯定和咖喱有很大的关系啦!没错,我们来这里吃咖喱鱼旦(鱼丸)和牛杂。

老板要求,硬要我和他们的招牌合照。嗯,老板不要打我。

先在店前选菜(如果你要加其他配料的话)。不然就直接给店员说你要咖喱鱼旦和牛杂就行了。点餐后马上付钱,然后店员会给你一架太空船。食物好了它就会发抖,然后你就去店前靠左边拿食物。店员会问你要不要加辣椒?你一定要说要。不然咖喱不够辣是不好吃的。

跟大家介绍,左边是鱼旦,右边是牛杂。本人比较喜欢牛杂,够入味。鱼旦略显咖喱味不足,也许是没有浸泡在咖喱汁很久的关系吧!只是吃到鱼旦的弹性,只差咖喱味。

接下来走走走,走了一大圈才找到世纪咖啡的分行。就在一条小巷最里面,还要是最里面!店面只供等候,严禁你吃喝拉撒。

看菜单的同时也注意我刚才所说的“严禁你在店里吃喝拉撒”。

一堆照片,不好意思我只认得出肥妈玛莉亚和软硬的林海峰。

天气热,医生说要喝多一点水。我喝两支。

大家都赞好的猪扒包。大份。老实说第一口咬下去觉得普普通通啦!吃着吃着越觉哎哟,竟然慢慢细嚼慢咽而吃出了香味哦!

例牌在店门前被老板强烈要求拍照。

休息了一阵子,我们做了很游客的活动,和大三巴牌坊合照。

看到密密麻麻的人潮和毫无人情的烈阳,就这样拍一张照走人。

接下来就恐怖咯!我们想去吃礼记雪糕的,哪里知道我的Google Map带我们去荷兰一圈再去澳洲,然后在她用waze后才顺利抵达。

点了一杯红豆香草雪糕和花生雪糕。他们的雪糕口味十分之多,可惜没有那么多胃来装。好消息是他们的雪糕够味、不是很甜那种,吃得来不怕腻。值得一试。

吃完了甜品,超级累,然后再走一段路去排队搭小黑回酒店。港币90元左右。

晚餐我们在酒店购物中心里的饮食摊位寻觅美食。每一间的食物都让肚子饿扁的我们觉得食欲大开。走了一轮后,她找到了。我再走一轮才找到。

她的乜肠砂煲饭。我觉得麻麻地因为我对华人(蜡)肠没有太大的喜欢。

忘了是不是葡式还是西式的茄汁酱蘸猪扒饭。想要赞一下那煎蛋,超香超好吃的。

最后,我们以麦当劳的猪扒汉堡包来结束澳门第二天的吃吃喝喝。

再见。澳门美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