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夜深人静

在古晋,到了十二点还没睡觉,我就觉得是属于夜猫子了。因为这里很早就天亮了,要等下一个天亮是要很早就得爬起身,不然就等到太阳高高照屁股咯!

我平时都是很早上床,不是做爱,是做爱……做的事。你可能会说我老土兼幼稚,这么老土的字眼还好意思拿出来献丑。但是没关系,我觉得部落客本来就必须抵挡得住其他人的攻击,不论是善意还是恶意的。

虽然回到古晋的家,这里是有寰宇频道,但是揸FIT人不是我,是母亲大人啊!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没得看我喜欢看的节目,比如说足球,比如说摔角,比如说没有了。没有其他可以媲美这两个我最喜欢的节目了,绝对没有。

难得今晚十二点半,第811频道会重播这个礼拜的WWE RAW,牺牲一点睡眠时间,又会怎样呢?明天又不需要一大早起来做工,又不必一定要精神奕奕的面对每个人。所以你说,看摔角重要还是睡觉重要?

希望所有喜爱摔角的朋友们,如果这个时候你还没睡觉,或者睡不着觉,而你家也是有寰宇频道的,那么你可以起来看一看,支持一下。写完这篇,还有半个小时要过,得想想办法才行。

各位,谢谢你花时间听我发牢骚,可以去睡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