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五角汽水

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或者喝过这种汽水,我妈妈是称它们为五角汽水啦!应该是这样写,五角钱的五角。她说当年新年时,她们就是喝这种汽水的。而且比较特别之处就是每次把汽水喝完后,瓶子必须归还给厂商。不知以什么办法,我妈妈也不知道,只说可能每送回一个瓶子就可赚几毛钱的方法,让每个人都自动自发的进行资源回收。看吧!Recycle早在几十年前已经开始了。哈哈!

今年,二嫂家人送来了几瓶五角汽水给我们,我才有机会接触到它。虽然说是汽水,但是它和我们常喝的汽水所不同的就是-它比较少汽!!!所以喝下去不会一直打嗝,也不会喝到满肚子都是汽,这样新年就不会容易生气!嘻嘻!


它是由一间叫做Hola Company Kuching所制成的。

它有橘子口味的……


樱桃口味……


Aiskrim口味,我猜应该类似Cream Soda……


莎士口味……


还有一种是蔬菜口味的,没拍到照片,它是绿色的,应该不难自己想像一下。

想要说的就这么多,祝大家新春愉快!Pop不是汽水,不是汽水,Pop是天然果味有汽矿泉水…………

4 comments:

活出生命 said...

小时候,FnN(Orange,Sarsi,7up) 的汽水都是这样的啊!
哈哈!我的小时候已经是二十多,三十多年前的事了。

wenwen204 said...

好喝没有??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它不是姓赖的,所以还不赖!哈哈!各人口味不同,所以我觉得不错不代表你也会喜欢。嘻嘻!

Anonymous said...

其實回收瓶子扣錢, 這個好久就有了,只是近年來汽水瓶都不是用玻璃了,這個回扣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