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回家

回家感觉真好……哈哈!等待了四个月的这一天,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来临了。搞到我都不知该怎么去表达我的感受,或许我就是那么的含蓄,那么的不善于表达自己。

昨晚,在四位老朋友的帮助下,总算将房间里头的东西都给搞定了。前一天我还以为我已经收拾了一大半,原来我的眼睛是给鸟大便盖满了。若不是他们,我应该是会一直收拾到现在还不能结束。那一晚在King家过夜,我喝了很多的红酒(以我的程度来说是很多了),喝到整个人发麻,赶紧找个沙发安身,呼呼大睡了。

今天,飞机一到古晋,天空就下起雨来了。它一定是等我回家这一天等了很久了,所以知道我回来时,感动到啊…………流马尿哦!哈哈!真正事实:砂拉越最近都很常下雨,一下就是差不多整天的啦!所以这只是小儿科吧了,没什么所谓的感动天又感动地的故事。

还好,家里那个顽皮乖孙还记得我,只需一会儿时间就可以和他玩成一团,还可以抱他。嘻嘻!不过,跟他玩是需要很多精神的,因为是长时间的斗争,呵呵!!

暂时先报告到此,明天再继续吧!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