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174 Futsal


这个叫什么?这个在华语叫起水泡,福建话叫“碰趴”,英文就叫做“qi shui pao”。

今天处男下海,和同事朋友踢了两个小时的室内足球,不是普通的累,是累到你会眼前一黑那样。同事还说外头好像有人踢到吐,这些人真的是拿命来搏,何必呢?你又不是靠踢球找吃的。秋!

全部好像有十八到二十个人吧!最年轻的不知道几岁,最老那个绝对不是我,因为有一位老当益壮的安哥,全场跑!你好嘢!

我好像踢了五场,一场大概踢十分钟或者看哪一队先进三球。十分钟,看似很短时间,但是当你身在场内时,你就会明白什么叫做度日如年。第一场我踢得生龙活虎,还进一球,但是到尾端,我就呈现出眼黑黑那一幕。哈哈!然后第二第三第四场我都是当守门员,才不至于累死。

最后一场,当大家都非常疲倦的时候,我又开始踢得生龙活虎,没有进球。哈哈!

这样的运动量相等于我跑整个礼拜的步,踢完后只有一个感觉,爽啊!

下个礼拜,同个地点,我们再踢个痛快吧!

2 comments:

nons said...

哈哈~ 感觉很爽啊! 可是累到吐就真的不太好啦~ 呵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累到吐那就是假厉害了。运动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