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181 Korea Ice Cream



店名:Korea Ice Cream
地点:桑路(Jalan Song),Starbuck后面,教堂斜对面。
营业时间:不详。是我不知道啦!但是下午去肯定有开。哈哈!
特点:料很实在。握在手中你可以感觉到它真正的份量。
价钱:Waffle的饼只需要RM3.50。

今天朋友约在那里,叫了我叫过很多次的绿茶(Green tea)口味加上waffle饼皮。天气热,让你凉快。天气冷,让你爽快。

上一次我吃过将冰淇淋包在一种饼里面,很大一片,不知是不是韩国才有的饼呢?好处是冰淇淋融化后不会乱乱流,弄脏你的手,桌子等等。

对了,他们的冰淇淋融化得比你想像中快多。除非你很厉害吃冰,不然一定流满桌,不会流,我的头放在地上让你踢到爽!

有机会,不管是大热天还是下雨天,总之大马不会下雪啦,有经过的话,不妨去试一试。

舔你哦!

4 comments:

calverstine said...

带我去带我去,可是sunny hill的也不错,虽然已经隔了一年前去品尝d,yong, 是不是免费请我吃雪糕哈哈哈?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又算得了什么呢?你最多还不是吃两个而已?

wenwen said...

空运来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你酱不小只,还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