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52 2012 - 你准备好了吗?

以下的文章是朋友不知从哪里挖出来的,在还有两年时间去准备之时,大家看看可以做些什么吧!

2012 不是末日,只不过是地球进入了光子带,但在完全进入的一瞬间,我们会在3天的0度空间中度过,当然这会死很多人,磁极颠倒,3度空间退到0度空间,无疑是毁灭,但迎来的是崭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会在那3天中存活下来,那3天,正是太阳系在光子带中发生的巨大的化学变化,人类体内原子也将重新组合,迎来了 4度空间,第5个纪元。个人理解:玛雅人说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写的是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12月22日的黎明不会到来。想必玛雅人也是与我们生活在一个空间,他自然无法预测4度空间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没有白天,但3天后,差不多是圣诞,白天会来的!
  12种预言都记录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圣经密码,推背图,台湾玛雅语小孩,藏僧乃至双鱼到水瓶的过渡时间都表明了这一切。
  最真实的该是美国NASA宇航局的调查了,在1960年,发现远处有一团星体(其实就是光子带),在前几年发现2012将会发生南北磁极颠倒,在2011年会发生4次日食
  我们生活在第4个世纪与第5个世纪的交界,我们应该感到骄傲,3度空间到4度空间最需要的就是人类精神的力量,但愿,我会活下来,目睹这一刻。
  3天的黑暗,人类的进化,光的时代,4度空间,一切听起来好像一部科幻小说.
  不过,是真是假,无所谓,2012一切都知道了。   
  
  第一天
  
  届时将会感受到一种完全彻底的混乱。这并不是在制造恐惧。没错,恐惧是被造物者容许的,但是你们不需要进入这股恐惧。你们这些有读这本书的人们,将会注意到那些在这期间会发生的事情。你们会跟自己说:「这就是齐瑞尔师父说过会发生的。」你们还是得击退恐惧,因为恐惧届时将遍布地球层面。那是某个必得浮现之相当深层的细胞记亿被唤醒了。这是来自光之存有的设计,确保每个人都是藉由真正疗愈自身的恐惧来历经这场转变。而且,就是因为你们是如此的活在恐惧之中,你们事实上也因着恐惧做了很多好事。而疗愈自身的恐惧,是完全出自于造物者的计划。
  
  还有另一个你得要尝试面对自身现今恐惧的理由,当你开始练习面对与驱散自身的恐惧时,你将更能适应这场转变。有些你们现今遇到的恐惧是像这种:我的账单付了吗?我还能维持婚姻关系吗?如果不行的话,那我该做什么呢?我会在某些可笑的投资上赔掉所有钱吗?以上这些,当然,是非常真实的,然而若以实际的眼光来看,所有你必须做的就仅是面对该项课题,并愿意将这课题处理到真相大白的程度。猜猜会怎样呢?通常它最后是不像你先前所见那样巨大的怪兽,事实上,它绝大部分都变得非常容易掌控。这就是我强调你要适时地完成所有自身学习课题的原因,当你已尽可能地学习面对自身恐惧时,将会使得这场转变成一场冒险,而非噩梦且热能生巧。
  
  因此,在最初的一天里,你们将以身体不适的幻影与看似毁灭性的崩坏来振动。可以说你们正在离开第三次元,并陷入混着光子能量的第四次元。你们将会感受到地球正在转变,那是巨大的转变,是你们从来都没有感受过的程度。可以说你们不会希望在最初一天开始的十二小时左右之内到处走动,你们是被迫维持静止不动的。
  
   这就是大地之母紧急煞车的形式,她在这段期间摇出自身许多面向,并重新调合。所有这些都已安排妥当,而她也知道做到何种程度还不会把自己完全敲离轨道。因此这就是你们最初的标示。巨大混乱的出现,及随后隆隆作响的大地之母。
  
  在此之前,先会有许多地震。那时地震变成是家常便饭,我并不是说那些里氏等级八或九的大地震,而是五级、六级或更低的那种,因为那是大地之母在显示她快要准备好了。然而,当她进入自身转变的最终位置,亦即能量正由第三次元走向第四次元、光子能量也开始笼罩地球时,她将会为自身在第三次元的最后几圈做好准备。因此在第一天——你们约有十二到十六个小时可说是很难站直身子。不要惊慌!你们知道自己需要被提醒多少次呢?请不要惊慌!如果你在最初几个小时之中不会惊慌,事情将会开始自行安定下来,因为那种摇撼将开始逐渐减少。之后,其它将会出现的情形就是温度与阳光的减低。事实上,未来几天将会变得像是深夜那样。你们从这时开始不会看到多少太阳,直到离开这次转变的这一部分为止。
  
  在那个时候,一种巨大的苏醒将会成形,根据你们的外在感官能力,那些已经往生到彼岸的亲友将能与你们沟通。这将使你们能以许多人尚未在现今的化身经验过的方式来行事。这就是数年以来,那些知道这场转变的指导灵一直推荐静心的另个原因。我的真理告诉我这些字都应该大写,因为这就是我要表达的重要性。
  
  
  第二天
  
  那逐渐增加的黑暗以及未曾经验过的寒冷,将开始遍布地球层面,这是一种很深的寒冷,会透进身体里面。在这时候,你会与其它非碳基的个体们连结。这就是你为何不能在恐惧中过活的另一原因。你将会面对那些看来像是自身最为重大的考验,所有你那时需要了解的就是这仅是一场测试。你将只需要握持住光,因为在使用白光的时候,你的觉察会大幅增加,而这场考验将会消失。
  
  
  第三天
  
  在第三天,大地之母将完全进入光子带中,并且朝向第四次元的真正转换将会发生。这时的光子能量已包裹住地球层面,而开始了黑暗的三日。光子能量的带状外层是相当厚实的,为的就是扫出第三次元的本质,并点燃第四次元的能量。那时将是黑暗的,因为光粒是如此密实而呈现无光的样子。要穿越这个带状外层大约需要三天,而你们在这期间会看起来像是处在完全的黑暗之中。现在,别在七十二小时之后醒来、走到室外说:「就这样啦!我通过了!」你们那时得要留意不去执着时间,因为那将成为一种欺骗,并使得能量要更久才能平静下来。
  
    
   当你移入光子能量,它可以说是将阳光挡在外面,这将是真正的黑暗,我的朋友。光子能量的本质可说是有着将阳光阻挡在外的能力,因此我所要说的黑暗,是那种真正的纯黑。然而太阳的一些热能会透进来,使你们不用经历到「冰河期」。事情不会那么严重,但请相信届时将会变得非常寒冷。你的身体将会进行频率的转换,以抵消大多数人会经验到活动能力的丧失。
  
  那时若尝试要外出修东西是没有意义的,那时若尝试要走下楼去看街角的店面有没有开,是没道理的。你们不会饿死,没有人会在这三天饿死。首先你的新陈代谢就会改变,使得你不需要食物。你将只吸收一些极为精微的物质,就是那些造物者在一开始将光以植物国度的形式带进来的物质。这就是造物者持续供应给你们的物质。不论有什么理由,直到那时之前你们都未能善加使用它。现在,你们将不仅能有智慧地运用植物,而且能够学到它们频率的真正本质。我可以确定有些人会需要时间适应,但事实上是大部分人将开始享受这崭新的食物来源。
  
  那些居住在温暖气候的人们,将如何准备度过这个时期呢?并不是要买十张毛毯或具有防冷房间的建筑物。我的灵媒提醒我,当他是个小孩的时候,大家都在地底建避难所并储存罐头食物。这样的反应是出自于有人可能会丢来某种巨大炸弹,而唯一安全之处就是某种避难所。让我跟你们保证,我的朋友,这一次连那些都不需要。当这个事件真正地完全包围住你们的地球层面时,那些决定要体验这事件之全貌的人们早已学会身体频率的转换与协力运作,将使得自身本质被完整的保护着。
  
  请明白,身体的能量是足够让每个人度过这时期。这就是在爱中拥抱着你的弟兄姊妹会是那么重要的原因。你将不会冻死,因为你那时已学会静心与身体频率移转。所有你在这个相当世俗的层面所学的事物,都是为着不久要进入的未来所做的准备。在这完全黑暗与寒冷的三天当中,世上绝大多数的人都停止活动。你会缓慢到对于那黑暗的三日没有像现今的时间感,我的朋友.这就是部分恐惧会被换掉的缘故,你甚至将很难记得自己是如何度过命运的那一刻。它一日开始,当你们到黑暗三日的第一日时,你们可说是在你们的内在进入冬眠状态。
  
  这场转变之后从这几天的黑暗当中出来的情景,将会远超过你的想象。当黑暗逐渐散去,你将还要过两、三天才能重见天日,而这几天会像是黄昏那样。当你踏出第一步时,你会了解到自己已不再像过去那样地碰触地面。你会发现自己可以向上一跳,在空中停住一会儿之后飘然落下。那时有些新能量的团块还很厚实,所以偶尔有点难以捉摸。
  
  你们将会感受到某些新的事物在体内流动,并发现自己能够用这股从内在散发出来的新能量,填满自己的身体。从头到脚,你会喜爱这种使新的自己难以百喻的新感受。在那些带领你们穿越这个新实相的导师们的引导之下,绝大多数的人需要用二到四年来学习如何处理这种新景况。他们因自己的分享而受到荣耀,而你们也会感激所有那些在这里练习具显艺术的人们。你能开始了解,为何所有人在这场转变之前,得将课题完结是很重要的原因吗?这样做的话,在这场转变之后就没有经验它们的需要。
  
   以下算是要注意的事吧,容我提醒你,你将会带着所有未完成的经验进入这个新实相之中,因此请在这场转变之前尽可能地准备妥当,使你不会在其它人都以新的步调前进时,还浪费宝贵的时间。
  
  因为已过了些时候,你将会思索自己为何不会饿。不仅没有饥饿疼痛感受,几乎所有的身体脂肪也都不见了。当你总算感到饥饿时,你会认出自己需要吃一些神所创造的食物。然后你将会看向一直在那里、但自己从未真正注意到的植物。你会摘下其中一个放在嘴里,而它将会慢慢地溶解,你将感受到它的能量散进你的系统当中。在这之后,你会突然地认知到自己的呼吸也不一样了。你会从头上的顶轮呼吸,并将身体装满到自己从未真正调适过的程度。在这场转变之后的几天,你将学习如何运用一切已是不同的事物。
  
   许多新的事物将会占据你那崭新、开悟的思想过程。你的思想过程将是如此清晰,而你的记忆将会超过自身任何能够准备的程度。你们大概会有两千年的时间,沉浸在第四次元的荣耀当中。
  
  基本上,我的朋友,虽然这景况看起来相当不稳,但这就是完全开悟时期的开始,你们大部分都已用许多世来准备,只为了重新忆起扬升的全貌。没有什么是白费工夫的,因此就别问:「与其穿越所有的伤痛,我何不等在这里就好呢?」以极大的渴望来学习,那么就不需扛着旧包袱进入这个崭新、兴奋的时代。这只是开始而已,别用这个短暂时期来评断整个经验,而且最确定不过的就是,不要惊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