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梦境3

依稀是零碎的,或许是有连贯性,但是我记得的就只有这么多。

我和Very Shak走入一家大厦或广场之类的,电梯一打开,里面大到足于容下三张床。两张好像双人床,床上都有一位按摩女郎在服务着客人(?)。另外一种躺着一位男人。

我一看到这很色情的场面,我是有吓一跳一下啦!那男的突然站起身问“要不要试一试?”,没想到梦里的我们和现实中没什么差,摇摇头说不要。那男的还是给我们类似名片的东西,有好多张夹在一起。

后来我们离开了电梯,走出外面,路过一个吃饭的地方,看到一位女郎(应该是按摩女郎同伴)摆出撩人的姿势。我望了她一眼,没有冲动,继续走路。

最后来到了一个好像是吃东西的地方,又好像夜市人家摆档那样。感觉上Very Shak好像点了很多食物,当时我的感觉就是怎么点了很似曾相识的东西。哈哈!

又是零零碎碎的,不知发生在之前还是之后,梦见我在运动会中。很多细节我忘了,感觉上很high,但不知在high什么骨头。只记得最后(又是最后)在梦里幻想着自己在四百米是个角,跑得很快然后接受大家的崇拜之类的。

原来我在梦中和现实之间是如此地接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男的突然站起身问“要不要试一试?”,没想到梦里的我们和现实中没什么差,摇摇头说不要...'

那男的:我叫你试!!


哈哈哈!
鱼字~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哈哈!然后我就拿出咖啡来喝两口,飞上天,游两圈。

wenwen said...

原来是你!!!!

Yossi Candice Huth said...

谁?什么事?在哪里?几时?和什么人?在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