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世界波

很久没有在这里讲足球的东西了。但是昨晚看了一场惊天动地的好波之后,心里面的热血还是无法好好地释放出来,我想也许天意在冥冥之中已经决定要我再次写关于波这回事。

首先呢,波就一定要有两粒的嘛!这样才会平衡、平均,不然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穿起衣服来一凸一凹,是有点怪怪一下。其实讲到波,有年纪的就很自然想到了叶子楣、叶玉卿等等,比较年轻的就狂呼瑶瑶郭书瑶。难道只是女生有波吗?男生也是有波的,而且有些还不小呢!


啊,好像扯远了。我今天不是要讲人体的波,而是被二十二个无聊的雄性动物踢来踢去的那个东西才对。
是滴,昨晚坐在电视机前看了曼联对曼城(MU vs ManCity)的德比赛(derby),也就是同城队伍较量的比赛。任何人看到一只队伍就会想起了一个地方,那个队伍就是成功的了。

自从曼城被油佬买去之后,砸下大笔钱,买进很多很多球星,包括Tevez,曼联前球星。也因为这件事,搞到曼联和曼城都很想踩着对方身上小便。顺便告诉大家谁才是真正的曼彻斯特的代表。

比赛精彩吗?我觉得是。
比赛好看吗?那还用说?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曼联赢了比赛,不只是面子的问题而已,也继续巩固榜首位置,继续四分领先第二名,阿申纳。除了赢得比赛,还有一件事我更加开心,那就是鲁尼(Rooney)进球了,一进就是宇宙超级无敌噼里啪啦的世界波,bicycle kick!不懂什么是脚踏车踢法的话,请看:


要知道,像鲁尼这么不小只的球员来说,这算是一个非常高难度的动作。除了要将皮球踢中、踢进,还要把落地后压到草地的破坏力减到最低,然后确定进球后,才可以高举双手,庆祝进球。

鲁尼这一个赛季表现时好时坏,坏的时间比较多,这是他少数的运动战进球(就是不是penalty那种)。我希望这个进球在接下来的日子可以带给他更多的进球,我要求的不多。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利物浦踢和。Liverpool drew to Wigan。爽!希望切尔西(Chelsea)也可以意外落马,别让他们以为买到托雷斯(Fernando Torres)是一件好事。他,最衰。呸!

号外:
在相隔了两个月(应该有)再次去踢球,真人去踢啦,不是坐在电视机前面啦!感觉是,超累的。当然,我最称职的位置永远是龙门的守护者。叫我踢球的话,就鸡脚鸭脚统统出来了,还是挡球比较容易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