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杨莉叶金来还邓伦奇

【一】杨莉

哇!他们执政党敢敢签反对涨价备忘录给纳先生,真的是没吃过炮竹是吗?这个的都敢签了,为什么对着明福的却缩阳去了呢?

最好呈上去的不是华语版的,纳先生的儿子虽然好像略懂华文,但他本身应该是不会。他只会“恭喜恭喜恭喜”,福建话即是“笨死笨死笨死”。

另一方面是不是也在说BN的某些华裔政党都没懒趴?遇到这连声都不敢吭一声?只会在乎女回教徒有没有诚意跟你握手还是嫌你的手肮脏?

也听说过,一个人越缺少什么,他就会越一直强调什么。

【二】叶金来

不是叶亚来,是金来,黄金滚滚来那个金啊!非常好,中央政府已经点头了,嘢!但是树已经在一年半前被砍光了,然后又再种回了,现在又要砍多一次?如果上次陈伯勤没有狼来了,现在天桥已经使用了一周年纪念了。

呸!看死你们还是会在输了大选后,再次跟人民说“是你们不要的,不是我”。想想看为什么民丹鹅的拉曼胎死腹中吧!大家一定要记住,要生气,被骗了是应该要生气的。

【三】邓伦奇

很典型的BN政治人物(我不齿称这些人为领袖,因为领袖是真的一视同仁,只有领棍才会说这些懒叫话)拿来吓选民的。快要五十年了,讲词一直都没有变过。有这种思想、这种素质的人来当代议士,好极都有限啦!

他们一直说如果政府里没有华裔代表,那么华人就会像他们党主席的名字那样,“真艰难”咯!我想说的是,就算现在有他们在里面,有差别吗?

如果他们老了,思想飞不高了,就让另外一些人高飞吧!

No comments: